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酒业资讯!
当前位置> 酒业资讯>>黄酒>>

抱团再出发 合力铸品牌 | 山西代州黄酒全新亮相2024“春糖”“酒博”会

2024-03-26 15:24: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伟荣 籍文婷 记者 秦海峰) 三月暖阳春向好,产业花开锦官城。3月20日至24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先后在成都、泸州隆重开幕。作为中国酒类行业标杆性的两大展会,一直都引发业界高度关注。今年,山西代州黄酒专业镇黄酒企业在两大展会以全新姿态惊艳亮相、大放异彩,成为媒体与观众讨论的焦点。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山西忻州是中国杂粮之都,代州黄酒是忻州这片土地孕育出来的传统经典名产。近年来,忻州市、县两级政府紧紧抓住代州黄酒被确定为全省十大特色专业镇的契机,以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为突破口,全力推进代州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先后组织雁门山酒业、四达酒业、贵喜酒业、老高家酒业、冯氏酒业等15家代州黄酒企业组团参加杏花村国际酒博会、上海酒业博览会、绍兴黄酒节等各大知名展会,不断提炼经验,持续推进“高端化、年轻化、全球化、数字化”四化战略,加速带领黄酒产业破圈,让代州黄酒企业从“单打独斗”向合力共赢转变,进一步深化外界对代州黄酒的认知,提升代州黄酒的品牌影响力,提振代州黄酒品牌声誉,让代州黄酒重新焕发生机。

image.png

2024年,代州黄酒专业镇酒企再度以全新姿态亮相成都春糖会和泸州国际酒业博览会,以“老配方+新风味”的打法,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此次展会代州黄酒创新营销策略,针对不同人群不同需求深化市场细分,推出了不同口感和价格区间的产品,形成了多个级别和风味的酒类产品矩阵,从面向普通消费者的经济型黄酒到追求精致的中高端或限量版黄酒,从传统包装、传统风味的黄酒产品到年轻化、多样化口感的创新产品,从传统体验型产品到养生保健的功能型黄酒产品,代州黄酒都能满足广泛多样的消费者需求,为经销商带来了灵活的销售推广途径和广阔的市场空间。

image.png

据悉,这次展会代州黄酒共有18家企业推出88款产品,其中新品达20余款。代州黄酒展位前洽谈业务者络绎不绝,许多参展者驻足其间,或品或议,尽享这一场味觉的盛宴。代州黄酒立足全产业链建设,提升了品牌影响力,不仅成为参会企业大方“亮家底”的底气,也让本次展会客流连连,更引得四川省广播电视台的高度关注,对代州黄酒进行采访报道,真正实现打造“高颜值、高品质、高价值”黄酒品牌的目标,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

 image.png

未来,代县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在重塑代州黄酒产业新格局、挖掘黄酒新文化、拓展营销新渠道、改进生产新工艺方面持续发力,以其自信姿态描绘清晰的发展蓝图,朝着“千年黄酒、焕发新生”的目标稳步前进。

(责任编辑:加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深度
评论
访谈
视频
数据
酒文化
白酒
啤酒
洋酒
葡萄酒
保健酒
黄酒
米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