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酒业资讯!
当前位置> 酒业资讯>>保健酒>>

雷佳音小年探厂毛铺,解锁“草本白酒”背后的健康科技密码!

2024-02-03 21:45: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小年辞旧岁,新春序幕开。2月2日小年日,毛铺邀请代言人雷佳音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毛铺消费者们,一起来到青铜故里湖北黄石大冶,走进劲牌总部,参加以“小年探厂 佳音有约”为主题的毛铺探厂活动。

自“健康中国”战略提出以来,大健康产业已是大势所趋,健康服务逐渐成为社会经济持续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之一。作为健康草本白酒品牌,毛铺持续深耕健康领域,通过科学提取技术,将草本精华与白酒结合,为消费者酿造健康美酒。

此次探厂,代言人雷佳音以“草本科技见证官”的全新身份来到毛铺,从消费者的视角出发,亲临第一现场,对话前线研发人员,解读草本科技密码,探寻佳酿背后的品质实力。

鉴草本之源 探创新科技

作为草本白酒品类开创者之一,毛铺坚持以科技赋能健康,不断创新突破,萃取草本精华入酒,赋予白酒独特健康内涵。那么地道草本的甄选和提取是如何完成的呢?在探厂第一站——劲牌科技创新的大本营劲牌研究院,“草本科技见证官”雷佳音找到了答案。

在劲牌公司白酒技术部童国强部长和研发人员的带领下,雷佳音现场辨识苦荞麦、葛根、枸杞子、桑叶以及针叶樱桃果五味草本以及草本提取液,并且进入实验室参观草本是如何进行品质甄选和有效科学提取活性物质。

在实验室中,技术人员对毛铺核心专利科技“指纹图谱技术”以及数字化提取技术进行了生动讲解。雷佳音了解到,从一粒苦荞到一瓶草本酒,毛铺会对草本的成分含量进行准确辨别区分,从源头把控品质,并且有效提取草本精华,有效保留草本功能成分,赋予酒体草本风味和健康内涵。

藏岁月陈酿 品年份好酒

都说好酒“三分酿,七分藏”,如果说粮食发酵让酒迎来了初生,那么会呼吸的陶缸则赋予了酒第二次生命。探厂之旅第二站,在毛铺草本年份酒总经理田立刚的带领下,雷佳音来到陶缸酒库,体验老酒“奥秘”。

劲牌陶缸酒库的特别之处在于“恒温、恒湿、富氧”的储藏环境,以及选自“土陶之乡”四川隆昌的非遗手工存酒陶缸,陶缸壁上的微孔结构,可让陶缸内的酒液与外部的氧气“自由呼吸”,促使酒在贮存过程中不断陈化老熟,口感更加醇和绵柔。

在参访酒库的过程中,雷佳音现场开坛品尝了毛铺原酒,并且感叹原酒的醇正好喝。田总介绍,毛铺草本年份酒的真年份,体现在每一滴原酒都可以进行年份溯源。劲牌陶缸酒库的每一坛酒都经过了中酒协和方圆标志认证集团的联合认证,每一坛酒有一个独一无二的电子身份证。对于毛铺的真年份品质雷佳音表示:“眼见为实,亲自见证后,对毛铺年份编码、官方认证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话匠心品质 赴健康之约

恰逢小年,毛铺与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欢聚探厂活动第三站——劲牌展馆,毛铺在展馆内为消费者精心准备了特别小年礼,通过布置书法题词区、彩绘剪纸区及三香调酒区三大互动区域,消费者可与书法大师、剪纸老师、彩绘老师进行现场交流,自由创作。

同时,毛铺还特别准备了一场代言人雷佳音的小年见面会,与消费者朋友们近距离交流分享。劲牌公司总裁王楠波、副总裁李晖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雷佳音及毛铺消费者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见面会上,副总裁李晖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劲牌会始终以健康为方向,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创新草本科技,让科技赋能品质,让科技造福健康。”

对于此次探厂,代言人雷佳音也在现场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他谈到,代言毛铺两年时间,以前对于毛铺的技术和实力更多只是一个概念,这次在毛铺大本营,看到了真实的年份原酒、以及品牌历史,作为代言人内心会更加踏实,更有信心。见面会现场,雷佳音还和现场消费者一起体验抗氧化实验,亲身见证中华草本的健康力量。在封坛仪式环节,雷佳音则带领大家一起体验中华古老酒礼,一起封藏美好。

活动在代言人与消费者共同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探厂,毛铺向大众展示了各方面的匠心坚持,从道地草本的品质把控到草本精粹的科学提取,从储存原酒的陶缸酒库到权威认证的真年份佳酿,从产品的健康初心到多年坚持深耕,毛铺对草本科技的创新,共同凝聚造就了如今毛铺的健康佳酿。

长风破浪,未来可期。毛铺将继续不忘初心,继续秉持传承与创新,与健康中国时代的发展携手共进,为消费者创造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深度
评论
访谈
视频
数据
酒文化
白酒
啤酒
洋酒
葡萄酒
保健酒
黄酒
米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