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酒业频道!
当前位置> 酒业频道>>白酒>>

贵州香山酒业参加第五届高质量发展交流会

2023-03-21 12:47: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1日,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主办第五届高质量发展交流会暨质量金盾案例征集活动在京举行。作为茅台镇酒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香山酒业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上,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梅克保提出要深入贯彻实施《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持续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质量不仅是国家现代化的基础支撑,也是国家竞争力的重要标志。”

中国质量报刊社党委书记、社长李刚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市场监管总局主管的、质量领域权威媒体,中国质量报刊社充分发挥新闻舆论与宣传功能,借助全媒体的优势,推出一系列质量主题报道,通过举办质量相关主题活动、组织论坛和权威发布,凝聚更广泛的共识,总结推广典型经验与案例。


香山酒业主营产品之“醉四方”酱香型白酒

据了解,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香山酒业有限公司严格秉承茅台镇传统工艺,把品质和质量作为企业和品牌发展的生命线。公司位于赤水河畔的茅台镇7.5平方公里核心产区。公司酿制出来的基酒会在有着千年古洞之称的“香山古洞”中存放三年以上才包装销售,让客户、消费者“喝明白酒”。公司主要经营“千古一滴”“醉四方”“美红台”等系列产品。


在溶洞内储藏的白酒

“香山古洞”是天然活溶洞,洞中常年恒温、温度适宜,空气中微生物种类丰富,对原酒的保存和后天的老熟、生香都具有独特作用,在溶洞内储藏的白酒更为丰满醇和、芳香馥郁。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深度
评论
访谈
视频
数据
酒文化
白酒
啤酒
洋酒
葡萄酒
保健酒
黄酒
米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