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酒业频道!
当前位置> 酒业频道>>啤酒>>

五重焕新 全面升级 燕京鲜啤2022重磅上市

2022-06-10 10:27: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5日晚8点,燕京啤酒天猫、京东自营旗舰店同时推出一款新品“燕京鲜啤2022”;6月6日,随着品牌代言人蔡徐坤为产品拍摄的TVC在新媒体平台全面上线,“鲜翻无趣”的主题立刻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率真个性的心理触点,引发了其对燕京鲜啤2022的购买热情。此前,燕京官方微博已经于6月2日发布新品预热海报,为新品上市鸣锣,引发消费者和行业的高度关注。

本次推出的燕京鲜啤2022以“五重焕新 鲜锁麦香”为卖点,在“原料配方、麦香、锁鲜技术、工艺、质量”五个方面进行全面升级。随着夏日啤酒消费旺季的来临,特别是席卷全国的露营热,让燕京鲜啤2022成为消费者消夏休闲的优选。

据介绍,“鲜啤”其实是啤酒中的一个特殊品类。我们日常饮用的啤酒,因为受到杀菌技术的限制,又被业内人士称为“熟啤”。2004年,燕京采用无菌膜过滤技术加无菌灌装生产的方式,最大程度保留啤酒中营养成分,富含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成功推出瓶装鲜啤酒。

实际上,燕京啤酒作为中国啤酒行业的头部企业之一,始终坚持“品质+营销”两条腿走路的战略思路。在产业布局上,燕京从年轻化、高端化、个性化三个方面三管齐下。一方面,燕京推出了具有拉环设计的燕京U8,打造了“小度酒大滋味”的产品标签,成为年轻消费者的爱;另一方面,燕京在白啤市场方兴未艾之际,就推出了燕京V10,填补了市场空白,以卓越口感占位白啤消费人群,定位中高端领域,为国内消费者带来精致优越的饮酒体验。

针对Z时代消费者,燕京推出了雪鹿啤酒,通过口感多样,色彩出众,个性鲜明的产品特色,让“为青春Salute”成为年轻人的个性宣言,迅速进入年轻消费者的购物清单。除了以创新坚持品质领先,燕京也在营销路上下足力气,打造和消费者的情感联结。对于燕京来说,营销已不仅仅是一种销售手段,更是为消费者提供情绪价值的一种服务。

早在2005年,燕京即牵手北京奥运会,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赞助商。2018年燕京再次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联合国际顶级体育赛事,正是对燕京充满激情,敢拼敢赢品牌精神的传递。2021年,燕京与哈根达斯联手,推出三款文创雪糕,包括燕京U8造型的芒果味、抹茶味雪糕和燕京9号12度原浆造型的香草味雪糕。开放兼容,一切皆有可能的态度与年轻消费者的精神追求同频共振。

近年来,基于品质+营销两条腿走路的企业战略,燕京持续推出多款全国大单品,此前的U8、V10、雪鹿作为燕京三条大单品线在市场上均取得不俗的成绩。而本次推出的燕京鲜啤2022同样是一款全国大单品。选择618关键节点放出,一系列密集的营销活动背后,体现了燕京啤酒对这款新品给予了不低的预期。

据了解,十四五期间,燕京将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走好燕京品牌高端化、多样化、个性化的道路,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场景化、更具情感溢价价值的产品。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深度
评论
访谈
视频
数据
酒文化
白酒
啤酒
洋酒
葡萄酒
保健酒
黄酒
米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