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酒业频道!
当前位置> 酒业频道>>白酒>>

钓鱼台酒厂2021年度基酒合格率达到100%

2022-01-18 17:09: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钓鱼台酒”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16日,钓鱼台酒业2021年度表彰大会隆重举行。钓鱼台酒厂管理团队、各部门代表与相关人员参加大会。

2021年度钓鱼台酒厂的工作开展情况:在生产经营方面,基酒产量、营业额、纳税额等再创新高。在质量提升方面,基酒合格率达到100%,主要原材料实现高粱、小麦专属基地供应。通过组织开展“质量月”活动,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和素质。在体系建设方面,引入有机产品认证体系,推进智能酿造平台(大数据)建设,推动防伪溯源系统更换升级。在基础建设方面,完成污水处理站设施设备升级、408口窖池窖底改造、180m³污水应急池新建等基建项目。在安全环保方面,未发生重大、较大安全生产事故及重大环保事故。竞赛培训活动方面,组织开展多项技能竞赛、知识竞赛、培训活动,积极参加茅台杯贵州省第五届白酒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等行业竞赛。在党建、工会方面,积极组织开展党建活动,获得多项荣誉:公司支部荣获2021年中共茅台镇委员会“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支部组织委员覃银舟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孙宇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工会荣获2021年遵义市总工会“五一劳动奖状”“2021年度目标考核一等奖”“基层工会规范建设奖”。

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继续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继续助力职工子女上大学;向河南捐款500万元用于抗洪抢险;落实仁怀市“百企兴百村”行动,与政府携手推进高大坪镇银水村实现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深度
评论
访谈
视频
数据
酒文化
白酒
啤酒
洋酒
葡萄酒
保健酒
黄酒
米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