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酒业频道!
当前位置> 酒业频道>>葡萄酒>>

蓬莱海岸葡萄酒获评2021年山东省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重点项目

2022-01-04 10:55: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2021年山东省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重点项目遴选结果的公示”,“蓬莱海岸葡萄酒”榜上有名,成为烟台市唯一一件省级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重点项目。

据介绍,为推进地理标志助力乡村振兴,山东省市场监管局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通知要求,在全省市县层面率先部署行动,组织开展了全省地理标志促进工程项目遴选工作,围绕地方重点支柱产业,建设一批国家及省级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重点项目,突出示范引领、以重点突破带动全盘,探索地理标志“标志-产品-品牌-产业”发展新路径,更好地推动地理标志与特色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历史文化传承有机融合。目前,经各市局申报推荐、省局组织评审,确定全省2021年国家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重点培育项目10项,并拟向国家知识产权局予以推荐。

下一步,烟台市蓬莱区市场监管局将制定项目实施方案,巩固强化“蓬莱海岸葡萄酒”地理标志产业化利益联结机制,培育以地理标志龙头企业为主的新型联合经营主体,加强标准引领和品牌培育、推广,探索形成“专用标志+地理标志+企业商标”等多品牌运用格局,推进“蓬莱海岸葡萄酒”地理标志运用,助力乡村经济更快更好发展。(赵少颖 韩玉斌)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深度
评论
访谈
视频
数据
酒文化
白酒
啤酒
洋酒
葡萄酒
保健酒
黄酒
米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