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酒业资讯!
当前位置> 酒业资讯>>啤酒>>

与奥运携手十七年 燕京啤酒借势营销彰显品牌实力

2022-02-28 16:36: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虎年新春佳节相逢北京冬奥会,燕京啤酒将产品力、营销力和创新力融为一体,全终端体验营销向业界展现了强大的品牌奥运营销势能。燕京啤酒能够长期陪伴奥运会这个顶级体育赛事IP,本质是与品牌自身的发展密不可分。据了解,作为北京赞助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双奥国企”的燕京啤酒视支持奥运事业为己任,与奥运共成长,将奥运精神贯彻到企业的每一个发展里程碑之中。2018年12月,燕京啤酒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事实上,早在2005年燕京集团就正式牵手北京奥运会,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赞助商。

目前,无论是产品质量、品牌知名度还是市场占有率等方面,燕京啤酒都获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可。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燕京啤酒服务世界级赛事的优秀品质,不仅在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企业实力、营销渠道开拓等方面,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更为其在冬奥会赞助权上获得了更胜一筹的“砝码”。

对于与奥运携手十七年的燕京啤酒而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早已成为燕京的企业基因。燕京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追求自我的超越,并将奥运精神贯彻到企业每一个发展里程碑之中。

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燕京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为未来绘制活力中国梦。在2022年冬奥会申办报告中,我国政府曾作出了“三亿人参与冰雪”的庄严承诺。

面对推广冰雪运动的重担与机遇,燕京啤酒一直把传播冰雪文化和奥林匹克精神作为企业的担当和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冰雪国潮体验,让更多人了解冬奥知识,并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成为推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力量。

燕京啤酒有关负责人表示,燕京将在携手奥运前进的道路上不断发展,始终坚守品质、不忘初心,在未来服务奥运的征程中,将以更高的品质标准、全新的发展理念引导更多的人投入健康运动,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大力推广冰雪运动,为冬奥会添光增色。

自从成为北京冬奥会啤酒赞助商后,燕京啤酒全力携手北京冬奥组委,开展了一系列冬奥活动,号召更多的中国人参与冰雪运动、享受冰雪乐趣。

2021年1月17日,燕京啤酒高铁冬奥专列在北京北站正式首发;4月底,燕京啤酒推出冬奥定制款产品,开启啤酒个性化定制服务;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之际,燕京啤酒与华铁传媒合作打造燕京冬奥U8列车;临近春节,燕京啤酒更是推出冬奥会“8波喝彩活动”,与全国人民一同为新年喝彩、为冬奥喝彩、为“双奥之城”北京喝彩、为国家喝彩。

除了丰富多彩的冬奥主题活动,燕京啤酒还充分利用首都北京国企优势,积极参与冬奥会筹办,安排相关人员投入到场馆建设当中,全力以赴做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残奥会的各项保障工作,积极服务于北京冬奥会。

身为“双奥国企”,燕京啤酒还一直在努力践行啤酒工业代表的责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上佳的啤酒产品,并且通过不断创新的方式,向公众传递优秀的啤酒文化,让更多的人热爱啤酒,感受到啤酒的魅力。

“希望燕京啤酒继续秉承服务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优秀品质,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也希望充分发挥啤酒企业在产品、市场、品牌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扩大北京冬奥会的影响力,吸引广大民众参与冰雪运动。”这是北京冬奥会组委会对燕京啤酒的希冀。事实证明,燕京啤酒在推动全民参与上,用心并全方位地做到了。

产品是消费品牌与消费者沟通、树立品牌形象的最核心的媒介。自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起,就积极利用“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身份开展全品类产品形象整合工作,激活冬奥权益。

2021年,燕京啤酒动作频频,多款新品相继面市;燕京桂花啤酒、燕京国际范10度特制拉格啤酒、狮王世涛、无醇白啤、V10精酿白啤、ON/OFF果啤。

而作为燕京战略单品“三剑客”的燕京V10精酿白啤、燕京U8和燕京雪鹿分别在各自所属领域持续发力,推动燕京啤酒加速驶进高端赛道。

针对春节档期,燕京啤酒推出新品狮王酸啤。燕京狮王酸啤,是一款可以和果汁花式调配的精酿啤酒,应用了柏林酸小麦混酿技术,使用乳酸菌与酿酒酵母协同发酵,让酒体意外地产生了一种沁人心脾的酸感,过年大鱼大肉吃太多,清爽开胃的燕京狮王酸啤正好是解油腻的良品。

正是借力奥运品牌和平台,大力发展民族啤酒工业,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燕京啤酒赢得了人们的喜爱和信任。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深度
评论
访谈
视频
数据
酒文化
白酒
啤酒
洋酒
葡萄酒
保健酒
黄酒
米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