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酒业频道!
当前位置> 酒业频道>>白酒>>

2021汾酒封藏大典在即 一路高歌的“汾老大”将透露“世界清香战略”?

2021-09-17 18:34: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25日,2021年汾酒封藏大典将在汾酒老作坊启幕。作为以活态文化为要义的汾酒,封藏大典凝聚了其对中国传统酒文化的传承,传递汾酒对发展规划和品牌战略的深度思考,为行业呈现“汾老大”的发展路径,赋予借鉴和启发。

2021年度汾酒封藏大典,更加非比寻常。据了解,本次活动诸多环节和场景与以往不同,视听感官和互动体验进行了立体化的升级。本次活动也是继汾酒半年报发布后的首次重大公开活动,将透露更多汾酒的未来发展战略。

不同以往

高速回归的“汾老大”与非比寻常的封藏大典

上个月,汾酒半年报的华丽“成绩单”已惊艳白酒“朋友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1.19亿元,同比增长75.51%;上半年,山西汾酒营业利润约为47.84亿元,同比增长114.05%,中报业绩完全超越去年全年。在资本市场,汾酒作为头部引领者之一,继续领跑白酒板块。

此背景决定了封藏大典的重大意义,汾酒将借力本次主题活动,结合中秋、国庆双节点热度,充分释放品牌声量。据透露,活动全程将得到新浪客户端支持,同时联合50家主流媒体及行业媒体进行强势传播,以视频、图片、直播、图文等内容形式全维度输出;将邀请中国主持界名人参与,提升汾酒品牌声量,为渠道赋能,加深消费者对汾酒的认知。

一路高歌

中国白酒的封藏超级IP是怎样炼成的

本次汾酒封藏大典,是从2016年首届大典以来的第六届。从单一的封坛仪式和品质传播,汾酒封藏大典已打造为中国白酒封藏的超级IP。

2016年,66°头锅原浆汾酒首次亮相,封存着汾酒人用心酿造、诚信天下的工匠精神,对历史的敬重和对时代的感恩;2017年,17家名酒企业代表达成《中国名酒杏花村共识》,旨在“不忘初心,践行工匠精神;传承国粹,播撒华夏文明”;2018年,清香型白酒生产基地——中国汾酒城宣告落成;2019年,25L装2019汾酒头锅原浆,创造汾酒封藏大典售卖价格纪录——竞拍价1100万,同时“文化汾酒”战略正式提出;2020年,从“文化汾酒”到“活态文化”,汾酒倡导并践行白酒文化的活态传承与创新发展。

由此能看出,汾酒封藏大典一路高歌,已经突破企业活动、封藏活动本身,发展成为一个行业性的聚焦舞台,从品质到品牌、从企业到产业、从实业到文化,以更大的平台格局推动行业思想交融。

谋篇布局

中国酒魂的世界传播之路

正因封藏大典的行业价值,每次活动都带来不一样的创新感受。据了解,本次活动除舞美节目升级外,沉浸式的活动场景设置以及互动环节均有令人眼前一亮的创意。比如再现汾酒重要历史时刻——沉浸式酒肆售酒互动等,将带与会者穿越历史时空

更令人期待的是,汾酒还将正式启动《汾酒酿造技艺传播之路》,点亮世界清香万里图,预示中国酒魂将进一步走出国门,汾酒全球化战略将有新的动作延展。“中国汾酒,世界汾酒”,究竟透露怎样的谋篇布局,活动现场将完全揭晓。

2021年度汾酒封藏大典,将呈现何种恢弘气度,又将体现汾酒怎样的战略智慧?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深度
评论
访谈
视频
数据
酒文化
白酒
啤酒
洋酒
葡萄酒
保健酒
黄酒
米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