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酒业频道!
当前位置> 酒业频道>>白酒>>

江西省九江酿造厂九洲曲酒抽检不合格 曾多次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2021-08-03 16:00: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闫冬)日前,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99批次食品抽检结果,其中有11批次不合格,检出饮料、酒类、蔬菜制品、方便食品和淀粉及淀粉制品5大类食品,涉及微生物污染、食品添加剂和质量指标问题。江西省九江酿造厂所产九洲曲酒名列其中。

据悉,由江西省九江酿造厂生产销售的九洲曲酒(瑞福)(规格型号:480ml/瓶,生产日期/批号:43099),固形物不符合产品明示标准和质量要求。检验结果:1.51g/L,标准值:0.40g/L。检验机构为江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测院。

据了解,固形物是白酒的一个理化指标,固形物超标会造成酒体失光、浑浊、沉淀,影响白酒的感官与质量。固形物检测值不合格的原因可能是企业生产白酒所用的水质差,生产处理技术不到位或过量添加增香物质等。

公开资料显示,江西省九江酿造厂1999年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法定代表人王忠福。经营范围包括酒精、白酒、汽水、饮料、纯净水、酱油、酒类加工、供应。天眼查显示其参保人数为零。值得一提的是,该企业因未依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规定的期限公示年度报告被市场监管部门多次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据其官网介绍,江西省九江酿造厂前身为1953年成立的国营赛湖农场下属企业。酒厂成立伊始,产品主要供给农场内部招待,由于酒质好产品逐渐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九江酿造厂已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酒类企业。公司有着优良的传统酿造工艺、科学的勾兑技术以及先进的检测设备,形成了—整套科学研究、开发、生产、检测、质量控制的管理体系,充分保证了科研创新和产品质量。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深度
评论
访谈
视频
数据
酒文化
白酒
啤酒
洋酒
葡萄酒
保健酒
黄酒
米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