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崇左开展“迎国庆 我为市场主体保安全”主题活动

2021-09-27 10:42: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广西崇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管理党支部联合崇左市城市工业区管理委员会机关第六支部,开展“固定党日+学党史 迎国庆 我为市场主体保安全”主题活动,走访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深入园区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督促企业做好节前安全保障工作。

当天上午,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全市党员教育培训的工作措施》要求,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采取党员干部轮流领学、谈体会等新颖的形式,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理论书目,帮助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上走心走实。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方式变被动的“听”为主动的“学”,变被动的“获取”为主动的“分享”,受益良多。 

image.png

随后,党员代表来到市城市工业园区,走访添富塑业和华林化工等企业,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参观检查等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以及企业党建情况,指导企业做好节前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协调、解答和解决企业在注册登记、行政许可、产品检验检测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党员代表们希望企业能够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积极成立联合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促生产、以党建促安全。

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说:“作为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非常感谢你们的到来。我们在一个工作环境里待久了、习惯了,就很难发现问题,你们的到来为我们在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漏洞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林青余 韦发忠)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夜查!直击豆制品和鸭血生产现场

  • 广东东莞紫罗兰酒家·喜宴楼仓库查出 ...

  •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高山冷水稻进入收 ...

  • 浙江省武义县有机茶园景观

  • “满分10分的话,这家店只能得6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