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频道将发力促进行业提升

2021-09-27 10:02: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家居业是关系到人民生活“住得舒服”的重要行业,又是一个产品与服务要求紧密连接的行业。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是消费者家居消费满意度的关键,是行业发展壮大的基础。

为推动我国家居业的发展与技术创新,发现家居行业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家居产品和服务提高质量水平,增强同行业间的交流学习,助力形成家居行业更高的标准,中国质量新闻网倾力打造家居频道,旨在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频道将产出家居业质量强关联的内容;发布家居行业宏观政策、法规,优秀企业品牌战略、质量提升、技术创新等相关信息;构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社会、企业与企业的信息桥梁;充分报道社会各界在追求质量卓越、实施名牌战略等方面的成就;更将揭露假冒伪劣,保障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image.png

据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频道运营负责任人张晓辉介绍,频道改版后设有三个主栏目,每个栏目下分设三个子栏目,分别是“行业观察”(家居要闻、企业动态、行业人物),“监督检查”(法规/报告、曝光/投诉、检查/评测),“企业/产品”(优质企业、质量典型、专家互动)。

张晓辉还表示,家居频道还将以2021年9月的质量月为起点,围绕家居行业的质量提升开展三项重要探索:一、中国质量访谈及家居首席质量官活动(中国质量访谈是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专业访谈栏目,着重产品质量的匠心、良心、初心,探索中国质量如何助力企业角逐于世界的经济舞台;家居首席质量官活动致力于推动质量月期间“首席质量官,保障质量我先行”等活动在家居企业内的传播与落实,推动广大企业加强全面质量管理)。二、产品检测评测(联合权威的检测机构,家居行业细分品类产品进行检查,收集市场权威质检结果信息,接收企业检测结果进行核实、认定,向业界及社会公布客观数据)。三、中国家居企业质量评价(联合组织权威机构、认证机构、测评机构及合作媒体等,建立中国家居企业质量信息库,从产品质量特性、质量保障、质量实现、质量服务及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收集信息,进行核实,建立各项评分体系,进行评价)。

今后,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频道仍将从自身特性出发,坚持“定位高、重事实”的内容思路,始终围绕“提高质量”主题,充分发挥优势,为高质量企业提供展示平台,大力倡导质量为先的理念,为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