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颍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组织开展电梯安全周宣传活动

2021-09-20 21:54: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按照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安排,结合市场监管总局“安心乘梯守护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乘梯安全意识,增强全民防范电梯乘用事故的能力,近日,安徽颍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颍上县恒泰城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在颍上县繁华地区幸福商业广场门前开展“电梯安全周”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该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普及特种设备乘梯安全知识,树立安全乘梯意识,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电梯安全意识。

电梯安全常识心中有,遇到事儿心不慌。为强化电梯“电梯安全宣传周”宣传,增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电梯安全意识,从9月14日开始,颍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小区、进商场、进园区、进校园等将电梯安全知识宣传到千家万户。各电梯使用单位、维保单位联合在大型商超、住宅小区,宾馆、饭店等,采取悬挂宣传横幅、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 “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电梯安全,支持电梯安全工作。

通过本次“电梯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积极倡导全社会“安全乘梯、文明乘梯”,促进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电梯安全,营造良好的电梯安全社会氛围。(解辉 谢振永)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质量提升倡议 近 ...

  • 福建省特检院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为群众 ...

  • “新国标”开启纯粮时代 红星“纯粮 ...

  • 确保放心吃!浙江省天台县市场监管局 ...

  • 梨来了,羊肉来了!8.7吨巴州特色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