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头条

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质量提升倡议 近百家知名家居企业热情响应

2021-09-18 17:52: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质量月期间,中国质量新闻网联合家居行业知名媒体新浪家居,共同开展了面向家居行业的“质量提升”倡议,倡议企业对社会公开承诺——强化质量意识,主动将产品质量及服务质量的提升融入企业发展的血脉,真正做到让消费者安心、放心、舒心。

上述倡议获得了业界一致认可,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卖场、建材、家具、装饰公司、饰品、家电等各领域近百家知名企业积极参与。他们均表示,质量是“生命线”,企业在追求发展的同时,必须严格坚守质量和责任,同时也要以人为本,创造性地满足多元化、多层次的消费者需求。

此外,9月16日,中国质量(杭州)大会同期,中国质量新闻网还响应大会精神和主题,在京举办了《共筑质量诚信 建设质量强国》中国家居质量圆桌论坛。圣都装饰、新豪轩等知名企业代表畅谈了市场现状,深入分析了发生质量和服务问题的原因,并积极提出了建议和解决方案。与会的专家同时建议家居企业,要重视国家“绿色低碳”理念,要适应新常态、新格局,把握住新的发展机遇,要将绿色、低碳、环保作为全新质量属性,纳入产品设计、检验、控制、改进等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

质量是人类文明进步的结晶,质量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家居行业既是国民经济的重要产业,又与美好生活密切相关。今后,中国质量新闻网将在家居领域持续发力,推广优秀经验、深挖优秀典型,曝光不良商家、支持消费维权,充分发挥质量媒体的担当及引导、宣传作用。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