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恒天然联合高培发布草饲白皮书

2022-08-04 12:20:47 中国质量报

恒天然联合高培发布草饲白皮书

草饲奶源将引领高品质消费

本报讯 (草 玉)近日,在第二届消博会全球消费论坛“新西兰草饲奶粉与新产业发展机遇”上,新西兰恒天然集团联合高培奶粉联合发布《草饲白皮书》,旨在以更优质的草饲奶源迎接甚至引领消费者对一杯好牛奶的高要求。

《草饲白皮书》显示,草饲放牧的乳业系统对环境更友好,对地球的影响更小,同时可以确保奶牛享受高水平的动物福祉,从而产出营养美味的牛奶。新西兰农业科学院首席科学家、气候变化影响及应对科学研究项目负责人、新西兰恒天然牧场研发部技术经理在解读中表示,草饲放牧的乳品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远远低于圈养动物系统的。

“不是所有的乳品都是一样的。草饲放牧的乳品对地球来说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我们想让这项研究成为可能,这样消费者就可以对他们的乳品做出更明智的选择。”新西兰恒天然牧场研发部技术经理表示。

据介绍,新西兰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全年都能让奶牛以新鲜牧草为主食的地方之一,当地土壤肥沃、温度适宜、雨量充沛、阳光充足,非常适合牧草自然生长。生活在新西兰恒天然牧场的奶牛,约96%的食物是新鲜的黑麦草和苜蓿草。此外,奶牛们平均一年约350天的时间自由徜徉在牧场上,全年沐浴阳光的时间累积达2000小时。奶牛长时间的自由放养,漫步于天然草场,食用茂盛的牧草并享受来自恒天然奶农世代放牧经验的悉心呵护,使源自新西兰的真草饲乳制品味道自然清甜,同时也蕴含丰富的营养。

“在新西兰,我们遵循自然放牧方式并延承奶农们世代积累的宝贵经验,待奶牛如家人,从而产出高品质的真草饲牛奶,同时我们严苛的食品安全体系也充分确保了每一滴牛奶的纯净、营养和安全。草饲放养系统和低碳的牧场运营实践使我们成为全球少数的低碳乳品生产商之一。”恒天然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表示。

知名调研机构艾瑞咨询发布的《草饲奶粉消费者洞察调研报告》显示,安全是消费者首要的考虑因素,超七成消费者选购奶粉时看重产品的安全性,而消费者选择购买草饲奶粉正是看重了包括奶源更天然原生态、无添加剂、更易消化吸收和更安全等优势,与其购买奶粉时优先考虑安全性、产品营养和奶源等因素相契合。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发掘乡村潜力 促进乡村振兴

  • 安徽省合肥市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大力 ...

  • 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构建“智能制造” ...

  • 北京汽车株洲分公司工作人员抓紧赶制 ...

  • 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