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西安市市场监管局港务浐灞分局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2021-10-13 22:17: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10月11日至17日在陕西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切实做好活动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10月8日下午,西安市市场监管局港务浐灞分局组织华海酒店、浐灞艾美酒店、锦江国际酒店相关负责人和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食品负责人,在广运潭市场监管所召开了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专题培训推进会。

会上,广运潭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姜维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要求和《陕西省重大活动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提出食品安全监管和保障要求。

一是要求餐饮服务接待单位认真落实餐饮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格制定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方案和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组织签订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

二是认真讲解了重大活动餐饮服务接待单位食品安全管理标准规范,要求餐饮接待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各项制度,严把采购关、登记关、加工制作关,落实索证索票制度,食品留样、清洗消毒、人员健康管理,规范操作。

三是向有关接待保障单位现场下达了《重大活动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告知书》、《重大活动食品安全承诺书》、《食品从业人员患病报告书》等,要求餐饮接待单位做好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加强食品安全自查。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港务浐灞分局表示,将组织执法人员严格按照《陕西省重大活动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有关要求,认真做好驻店、监餐、巡查工作,及时排查食品安全隐患,确保活动期间饮食安全。(供稿:陕西省西安市市场监管局港务浐灞分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车市9月销量开始逐渐回暖 新能源车 ...

  • 北京石景山开展大闸蟹市场专项整治

  • 入秋降温 甘肃静宁现“苹果雪”

  • 中国石油内蒙古销售公司打造“油气氢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针对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