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直击浙江展:爱玛携小帕、易玛车服重磅参展,揭开新出行时代序幕!

2021-10-13 17:34: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2日,一年一度的浙江展正式启幕。爱玛携子品牌小帕、全新服务品牌易玛车服,共同亮相浙江展。

在浙江展上,爱玛带给参观者的是一个超出他们原有认知的全新爱玛,历经多元化精心布局与创新发展,爱玛已经实现华丽转型与蜕变,从专业的电动车制造企业进化为全产业链的便捷出行科技公司,为城市新能源出行提供从产品到服务的全新方案!

核心旗舰级科技,实力诠释中国智造!

浙江展作为电动车行业三大展会之一,不仅是企业吸引客商的重要窗口,也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行业顶级的产品、技术都会在此汇聚。

爱玛受邀参展,带来了引擎MAX系列、追星计划、智锂系列等备受市场青睐的爆款产品,让参展观众能够深度体验爱玛最新自主研发的核心科技。

处于爱玛展台C位的A500,是行业划时代的产品之一,自4月份在深圳发布后,带领行业迈入了百公里续航时代。

作为一款以汽车的正向开发流程制造的电动车,A500搭载了爱玛引擎 MAX 能量聚核系统,实现了“百公里 不充电”。同时还搭载了爱玛最新的引擎MAX6技术,通过闪充充电器、二代抗衰石墨烯电池、专利充电口和安全电缆线四大配置升级,实现产品的快速充电,充电2小时,畅行百公里,真正让用户告别续航里程焦虑。

爱玛智锂系列,是基于AimaOS智慧出行系统打造的全新品类,可以做到自动感应等智能功能,真正实现靠近即走高效出行,为消费者带来了又一系列的高颜值智行好车。

演绎时尚典范,刷新电动车美学新高度!

随着年轻消费者的崛起,用户需求发生变革,为了满足新的用户需求,爱玛推出了面向Z世代的全新品牌“小帕电动”,做强细分领域。

在这次浙江展,小帕电动与爱玛同台亮相,圆润的造型、柔和的曲线、复古的气息,每一个角度都透露着温柔与优雅的气质。

小帕电动车差异化、个性化的特色设计,从一开始就牢牢抓住了参展者的眼光,超高颜值吸引了不少经销商纷纷驻足品鉴。

在电机动力、电池技术的加持下,小帕电动车已经跳脱出了电池、续航等产品层面的竞争,走向文化竞争的新疆域,让电动车从代步工具,提升到了生活方式的全新定义层面,从好看好玩开始,率先撩动都市潮人的心弦。

而小帕洞察消费变化与年轻人需求的大胆尝试,也获得了成功。作为一个全新品牌,小帕电动车诞生即爆红,成为了年轻一代高颜值电动车的首选之一,经销商纷纷抢先合作,上海、江苏、安徽、陕西、河南、河北、浙江、山东、湖北、辽宁等全国多省市的小帕门店都已经成功落地。

以头部企业的担当,让出行更有温度!

随着城市半径的不断扩张,以及锂电的普及,电动车用户的续航焦虑、安全焦虑愈发突出。要解决用户焦虑,不只要依靠硬件的技术,更需通过价值主张的引导。

易玛车服也来到了此次浙江展,带来全新服务型平台模式,打造行业首创的用户用车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易玛车服的充换电业务,为户外充电创造条件,让小区充电更安全;实现集中停放,物业管理更便捷;电桩充电,业主出行更省事。还可以通过智能换电柜一拿一取,简单操作,电量即可恢复满格,以充换电方式,粉碎了用户“充电难、充电不方便、充电不安全”的痛点。

易玛车服在全国多个城市落地以来,为小区安全充电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已经快速在电动车用户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赢得广大电动车用户的信赖。

引领数智化转型,加固护城河

在浙江展上的2021年中国电动自行车数字化创新发展论坛上,爱玛也受邀参与,作为行业标杆之一分享了数智化转型的经验,推动行业共同开启数字化新未来。

爱玛首席品牌官兼国内事业部营销副总经理莫炫表示,未来三年,面向数字经济的产品智能化升级,不是选择题,而是生存题,数智化是行业发展的必由之路。


爱玛首席品牌官兼国内事业部营销副总经理莫炫

从2020年开始,在深耕产品智能化发展的同时,爱玛就在多领域推动数智化转型,进入精细化管理时代。

在制造领域,打造数字化工厂,通过全流程数智化协同,提升效率;在渠道层面,实现全渠道营销管理体系升级,精耕市场,赋能终端;在用户运营方面,打通线上线下,通过多样化活动全渠道获客,提升用户活跃度,实现精准营销。

作为行业数智化转型的先行者之一,爱玛不仅成功加固了企业的护城河,也为电动车行业的数字化提供了充分的参考。

总结

可以说,即便在一二线品牌扎堆的浙江展上,爱玛凭借现场表现和企业实力依然稳稳地占据了C位。

值得敬佩的是,无论是现场展示的产品技术还是服务模式,爱玛都摒弃了“玩概念”,而是真正落地,真正应用在市场上,真正地解决用户的痛点问题,打造实实在在的舒心、便捷、畅享随行的优质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车市9月销量开始逐渐回暖 新能源车 ...

  • 北京石景山开展大闸蟹市场专项整治

  • 入秋降温 甘肃静宁现“苹果雪”

  • 中国石油内蒙古销售公司打造“油气氢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针对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