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食安在行动>>

北京石景山开展大闸蟹市场专项整治

2021-10-13 16:10:34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讯(闫亚坤 记者董芳忠)金秋时节,正是新鲜肥美的大闸蟹集中上市之时。为了给消费者营造一个放心的消费环境,近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秋季大闸蟹市场专项整治活动,全力保障辖区大闸蟹市场有序运行。

执法人员以大型商场超市、大型餐饮单位、农贸批发零售市场等场所为重点,对销售经营大闸蟹的商户营业资质、进货查验、索证索票落实情况、商标标注、明码标价等内容进行了认真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经营者强调:“在销售的过程中要向消费者明确展示大闸蟹的产品信息,比如产品的名称、产地、品种、公母、价格等,要让消费者看得清楚,买得明白,吃得放心。”同时,需确保在售螃蟹的质量,禁止销售死蟹,确保食品安全,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图为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的情景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