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爱玛携高人气电动车亮相义乌展,数智化战略赢战浙江!

2021-10-13 17:34: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第42届(2021)中国浙江国际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12日在义乌盛大开幕,2.4万平方米的展会场地,超800家的企业参展!

浙江板块是国内电动车一大市场,当下正值金九银十的重要时期,加上浙江庞大的换购市场,义乌展馆内人气与竞争并存。行业内头部品牌爱玛电动车也携带了当下火爆的引擎max系列、追星系列、智锂系列、大IP帕帕饭米粒、全方位升级服务的易玛车服等来到义乌展现场。科技与潮玩相结合,直接引爆爱玛展位!

帕帕饭米粒亲临

爱玛高人气系列车型空降展会

目前电动车行业正在快速发展阶段,电动车的品质升级是最显而易见的。续航升级、智能化、锂电化、时尚设计……这些升级的品质我们都能在爱玛的展会上一览无遗。领导们见到爱玛电动车也是赞不绝口。

在义乌展现场,我们捕捉到了复古时尚、温暖治愈的IP形象组合——帕帕饭米粒家族!有帕帕饭米粒的地方就必定会出现他们的专属座驾小帕电动车。

电摩系列的小帕C1和CX,造型复古时尚,骑上它仿佛梦回罗马,驰骋在罗马的街道上。圆润温柔的造型成为今天参展小姐姐、小哥哥们的心头好,小帕电动车也成为了展会上拍照打卡的热门地点。

小帕电动车应用了高强度碳素钢车架、整体车身质感出众,光泽靓丽,是轻奢与文艺相结合的完美体现。不仅如此,小帕的性能也非常强,C1搭载博世电机,最大扭矩111N·m,最高时速可达60km/h,续航可达120公里!

这次义乌展会上,帕帕饭米粒还带来了许多可爱的周边,瞬间提升出门精致度!

除了小帕电动车以外,爱玛引擎系列也是稳居C位,爱玛A500、妮娜W260等高人气车型均在义乌展上与大家见面,一整天人气不减,大家都想一睹具有划时代意义的A500的英姿!


妮娜W260

首先爱玛A500在外观上刷新了行业的设计认知,全车外观无1颗螺丝钉外露,打破了传统的牛龟鹰造型,首创悬浮式设计。


爱玛A500

其次,爱玛A500搭载的引擎max聚核系统,能够做到“百公里不充电”之余,还可以“充电2小时,畅行百公里”,带领行业跨入百公里续航时代。

另外,爱玛服务平台易玛车服也在展会中亮相。在服务方面,易玛车服旨在打造智慧社区服务平台与充换电设施互联互通,彻底解决用户“充电难、充电不方便、充电不安全的难题,从根本上减少因充电不合规导致的用车安全隐患,保障城市居民的安全用车体验,协力安全社区及智慧城市建设。

数智化发展

换购期爱玛全面赢战浙江

2021年中国电动自行车数字化创新发展论坛今天在义乌举行,爱玛科技首席品牌官兼国内事业部营销副总经理莫炫先生在论坛上强调了爱玛“用户至上,卓越产品,精耕市场,精细运营”的战略主轴,阐述了“数智化”对于行业发展的重要性。

欲取浙江,先定战略。爱玛产品力、品牌力、营销力、运营力,四力拉通价值链,通过核心能力建设提升企业竞争力。

数智化已经是未来行业发展的必经之路。爱玛从计划-供应链-制造-物流-交付-服务-产品-购买,软件、数据驱动全价值链卓越运营,所有环节更加可控,数字化助力精耕渠道,赋能终端。


爱玛科技首席品牌官兼国内事业部营销副总经理莫炫

爱玛“361数智化工程”全面实现数智化转型,从制造到销售再到服务,建立完善的产销体系和用户体验监测与改善体系,加强落实以用户为中心,重塑产业发展方式推进云改数转,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好的产品加上完整的全链路运营,这样雄厚的品牌综合实力,才是经销商最适合的合作对象。构建标准、统一、快捷的信息通路,经销商统一的进销存、价格、政策、费用、账务等,实现渠道经营可视,决策数智化,清晰的未来走向才是投资的上乘。

爱玛引擎系列、小帕等产品一经推出热销不停,这是爱玛强大的品牌力与技术力的保证,也是经销商后续发展的强劲动力。10月12日-10月14日,爱玛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C馆C1002,进行浙江区域盛大招商!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车市9月销量开始逐渐回暖 新能源车 ...

  • 北京石景山开展大闸蟹市场专项整治

  • 入秋降温 甘肃静宁现“苹果雪”

  • 中国石油内蒙古销售公司打造“油气氢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针对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