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新兴分局强化农贸市场疫情防控 守护群众“菜篮子”

2021-09-30 12:41: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确保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守好农贸市场重点领域疫情防控防线,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兴分局立足自身职能开展农贸市场疫情防控监管工作,守护群众“菜篮子”安全。

严守市场入口

针对农贸市场人流量大,防控工作风险高,执法人员对农贸市场进行驻守式监管。早7点,执法人员与市场疫情防控协管员一起对入口处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严格落实入场人员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查看行程码等工作。

落实消毒消杀

执法人员督促市场主办方加强市场内公共区域的消毒频次,对于肉类摊床、冷链摊床聚集区域要提高消毒频次;要求市场内各摊床负责人各自备好酒精等消毒物品,提示肉制品摊床经营户还要带好手套、穿好防水围裙。

加强冷链监管

针对市场内的3家冷链产品摊床,执法人员逐一查看了所有冷链品种的质检报告和上级供货商信息,督促冷链经营户对冷链产品分类存放,随时消毒。

做好防疫宣传

执法人员利用农贸市场入口大喇叭、条幅、防疫海报以及市场商户群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提高群众和商户的疫情防控意识,配合执法人员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供稿: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天台县黄茶国家标准化示范项目 ...

  • 《只有峨眉山》:美轮美奂 找回人生 ...

  • 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中 ...

  • 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市场监管人员进校 ...

  • 中国石油内蒙古呼和浩特销售分公司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