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强企
当前位置 质量强企 贵州正合:坚守优势,以高品质产品待客

贵州正合:坚守优势,以高品质产品待客

2021-09-30 11:03: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对于“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只有品质过硬的产品才能最终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贵州正合源于“贵州正合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00年10月,是一家服务于全国的综合型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的企业。总部位于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苟江经开区内,是西南地区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铝制品加工头部企业。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高性能铝合金棒、建筑用铝模板型材、高端铝型材、铝单板、铝方通、铝天花和铝板材等。

作为一家成立了20年的企业,贵州正合一直立足贵州,服务于全国,始终坚持以“品牌、创新、市场、人才”的发展战略, 以“高效、低耗、环保、和谐”为企业标准,以“优质的产品、诚信的服务”不断提高顾客满意度,以“绿色环保、低耗高效、永恒创新、健康发展”的经营管理理念向新老客户承诺,订单完成快、补单时间短、所需服务及时。在坚守服务优势、品质优势、技术优势、原料优势、信誉优势的同时,坚持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诚信待客。

正是在这样的企业精神的感召下,贵州正合不断生产出优质的产品,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目前,公司拥有40余人的专业技术团队。生产车间在原有的原材料、工艺、设备上自主进行技术研发、改造,在产品质量、产量上均得到有效提升。获批38项国家专利,其中21项发明专利,26项新型实用专利,这些专利为生产铝材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贵州正合的产品种类由建筑型材向工业材转型,规模不断壮大。

在未来的规划和发展上,贵州正合也做了细致的规划。拟新建年处理、回收10万吨再生铝及精深加工建设项目,拟投资3.87亿元,占地面积76475平方米,可实现产值40亿;拟建年产1000台建筑爬架建设项目,占地33334平方米,拟投资1.3亿。铝模板新增100万㎡铝模板生产线,实现产值14.5亿。企业将用型材产能培育5—6家20万㎡/年铝模板亿元级代加工企业,实现产值7个亿。企业5年的项目达成后可形成60亿级的产业集群,培育1家上市企业,新增就业岗位1500多个。

贵州正合会继续贯彻“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的质量方针,不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创造客户价值。同时,实现自身目标,立足中国,走向世界,以优良的品质、质优的服务网络为更多客户服务。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