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共话检验检测 同促食品产业优化升级|山西省晋城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举办开放日活动

2021-09-30 10:50: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路振华 记者 秦海峰)9月28日下午,山西晋城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举办了“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食品领域专场活动。食品相关企业代表、市综检中心有关中层以上干部50余人参会,市食品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徐胜利,中心主任娄东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班子成员靳乃宁主持会议。

image.png

娄东风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的主题目的、中心推进“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走深走实的一系列具体工作举措,并汇报了中心基本职能、能力建设、工作成效等方面情况。他指出,中心持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利用全国质量月期间“开放日”活动平台,再次聚焦群众关注的食品领域举办专场活动,旨在通过近距离直观认识与交流沟通,增进理解信任,实现技术服务与检测需求精准对接,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等问题,共同促进食品产业优化升级;希望双方在设备、技术等方面共享资源,实现高质量创新融合发展,中心将不断加大计量、检验检测等综合技术服务力度,助推产业优化升级、产品质量提升。

徐胜利对市综检中心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中心的综合实力和服务能力,希望食品行业协会会员珍惜宝贵机会,认真参观学习,加强与中心技术人员沟通交流,进一步增长检测知识、增强质量意识。

与会人员仔细聆听了中心食品室工作人员对“食品检验报告”的专业解读,并填写了中心服务效能调查表。

image.png

会后,全体人员实地走访参观了交通器具检定室、化学计量检定室、电学计量检定室、燃气表计量检定室等计量领域实验室及煤层气质量检验实验室,并重点对食品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学习。中心技术人员就实验室功能、检测流程、设备性能、技术能力等向参观人员做了热情详细的介绍,在相互问答中科普了检测知识、增进了彼此信任,为中心更好服务、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image.png

此次“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受到食品相关企业高度好评,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在中心低成本、便利化、开放式、全要素的技术支撑下,共同做优做强食品产业,为晋城市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只有峨眉山》:美轮美奂 找回人生 ...

  • 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中 ...

  • 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市场监管人员进校 ...

  • 中国石油内蒙古呼和浩特销售分公司坚 ...

  • 福建省厦门市开展2021年“质量月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