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东省湛江市小家电领域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1-09-30 12:43: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质量月”期间,由广东省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主办,华发集团旗下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广东)基地承办的湛江市小家电领域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培训班顺利举办。来自湛江市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及金融机构、科技型企业、科技产业园代表约1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林致辞,介绍了湛江市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并对办好这次培训班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肩负责任学,增强推进知识产权促进工作的使命担当;二是带着问题学,提升知识产权促进工作的能力水平;三是端正态度学,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纪律。并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将培训的所思所得与实际工作联系起来,共同推动湛江市知识产权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image.png

本次培训邀请了华发七弦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行政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张雅卓作《高价值专利培育与布局(小家电领域)》主题培训授课,她阐述了高价值专利的概念与内涵,系统讲解了高价值专利的六个属性,对高价值、高价格、高质量的区别与联系进行了分析,总结了高价值专利培育五步法及高质量专利产出七要素,还分享了华发七弦琴在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上的探索实践。

这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制度对创新的促进作用,有效提升创新主体高价值专利培育与布局能力,全力推动湛江市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为湛江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供稿:广东省湛江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天台县黄茶国家标准化示范项目 ...

  • 《只有峨眉山》:美轮美奂 找回人生 ...

  • 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中 ...

  • 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市场监管人员进校 ...

  • 中国石油内蒙古呼和浩特销售分公司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