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公益行(柳州站)活动暨维权援助企业座谈会举行

2021-04-26 17:29: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由广西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柳州市标准技术和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中国(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柳州分中心)联合主办的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公益行(柳州站)活动暨维权援助企业座谈会在柳州举行

image.png

此次维权援助公益行活动邀请全国知名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专家、知识产权主管部门负责人和办案经验丰富的法官等,共同走进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柳州柳工挖掘机有限公司,就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企业国内外专利维权和知识产权证据公证等问题,与企业管理人员互动交流、答疑释惑,为企业在知识产权布局思路、管理策略及维权法律运用等各方面“问诊开方”,提供专业指导。

中国(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与柳州市标知中心(维权援助分中心)共同探索区市联动合作新机制,不断扩大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覆盖面,不断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服务水平,有效维护社会公众和创新主体合法权益,回应社会公众和创新主体对知识产权保护维权的多层次、多样化需求。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负责人强调,将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不断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行政监管效能,持续提升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能力水平;市标知中心作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专业服务机构,要以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为己任,为激发全市创新主体创新活力、维护发明创造合法权益、推进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此次维权援助公益行活动作为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创新模式、创新载体、拓展行政服务内容,有效提升了柳州市创新主体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运用能力,积极探索创新主体合法权益护航新路径。(通讯员 吴颖 邱艺莹)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五十四期 毛健:踏踏实实做事,堂 ...

  • 以知识产权工作助推江西构建新发展格 ...

  • 江西省加快特色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 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市场监管分 ...

  • 海融科技为烘焙行业绿色发展提供“优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