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美孚1号车养护品牌焕新两周年

2022-08-04 12:12:29 中国质量报

以专业赋能 向美好进发

美孚1号车养护品牌焕新两周年

本报讯 (柴 红)近日,美孚1号车养护迎来品牌焕新两周年,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及孚创董事长张松彬、孚创董事兼总经理曾红卫、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亚市场部总经理刘霄、孚创常务副总经理赵颉等,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加盟商代表、经销商代表、合作伙伴与媒体朋友们在云端相聚,共鉴品牌两周年发展的最新成果,共议中国汽车后市场的迭新聚变。

两年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汽车后市场行业带来的不确定性,全新的美孚1号车养护始终以坚定的韧性稳步前行,与经销商、加盟商休戚与共,打造可持续的后市场新生态。

今年以来,美孚1号车养护不仅率先在行业内实现复工复产,更在下行压力中保持了稳健的增长态势。据统计,截至目前,美孚1号车养护的线上注册用户数同比增长1.5倍,线上活跃用户数同比增长2.8倍。对长期主义的坚守初见成效,门店的客户品质也持续提升。数据显示,今年臻选门店的月进店客户中,新客占比达60%,30万元及以上车型占比达41%。

2020年8月,美孚1号车养护研发中心落地武汉,数字技术研发与实践持续提速。2021年6月,美孚1号车养护线上学堂正式开放,来自五湖四海的加盟伙伴均可在线获取前沿的门店管理课程。2021年9月,美孚1号车养护技术中心在上海外高桥开业,承载各类专项培训与试点项目,品牌在服务标准化落地上的布局基本完成。

今年以来,面对“体验经济”的蓬勃发展,美孚1号车养护在培训课程的设计中加入了数字化工具使用、社交媒体传播、客情维系管理等创新课程,帮助门店与时俱进,提升综合实力。据后台统计数据显示,在生活类电子商务平台上线的美孚1号车养护门店中,三星及以上的门店占比达到80%。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常州市市场监管和公安两部门联 ...

  • 湖南省永州市道县大力发展火龙果、无 ...

  • 安徽省定远县全面推行矿山植被恢复治 ...

  •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引导农民发展青贮 ...

  • 河北省张家口市依托本地风能资源大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