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东风日产启辰大V携手《独行月球》登陆车市

2022-08-04 12:12:16 中国质量报

□ 柴 红

近日,暑期档大热电影《独行月球》正式上映,独享“清凉广寒宫”的电影主人公独孤月成为热门人物。作为电影官方合作伙伴,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也与《独行月球》同步登陆车市,与独孤月一道开启“探月之旅”。

更V体验,打造专属探月“装备”。自去年9月份上市以来,东风日产启辰大V成功收获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如今,东风日产启辰大V再次推出探月版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帅、更大、更爽、更超值的用车体验,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的出行需求。

大V更大:宽阔空间打造轻松探索之旅。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拥有最大1520L行李箱,再多装备也能轻松收纳;1917mm的超宽车身,营造出舒适乘坐空间。

大V超爽:高效兼顾动力油耗。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采用启辰V-Power联盟动力,搭载260T自动档动力系统。1.5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性能260N·m(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为6.6L,实现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的高效平衡。

携手火爆电影IP深耕年轻消费群体。今年以来,东风日产启辰品牌通过黑马版上市、“大美中国 V行天下”城市V力生活指南活动、潮玩改装挑战赛等方式,以多种手段与年轻消费者建立更紧密、更有趣的连接。

此次推出探月版车型,更是东风日产启辰大V对新世代年轻消费者的又一次洞察和解读。联手暑期档大热电影IP《独行月球》,东风日产启辰大V旨在借此加强跟年轻群体的沟通,拉近与年轻消费群体的距离。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常州市市场监管和公安两部门联 ...

  • 湖南省永州市道县大力发展火龙果、无 ...

  • 安徽省定远县全面推行矿山植被恢复治 ...

  •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引导农民发展青贮 ...

  • 河北省张家口市依托本地风能资源大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