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第一届安徽省标准创新贡献奖揭晓

2021-09-23 11:31:1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李 辉)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安徽省人社厅联合发布第一届安徽省标准创新贡献奖授奖决定,授予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申报的GB/T 20314-2017《液晶显示器用薄浮法玻璃》标准项目一等奖,授予合肥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申报的T/GDEACC 01-2018《电冰箱鲜肉类保鲜要求及测试方法》等两个标准项目二等奖,授予安徽省公益性地质调查管理中心申报的“绿色矿山建设要求”系列标准等3个标准项目三等奖,授予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等5家单位组织奖,授予朱双四等5名同志个人奖。

安徽省标准创新贡献奖经安徽省人民政府同意,由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安徽省人社厅共同设立,是安徽省标准化领域的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安徽省标准化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激发标准化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该奖项自2020年起开始评选,分为项目奖、组织奖和个人奖。

据悉,安徽始终把标准作为引领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政府主导制定标准和市场自主制定标准协同发展,在先进制造、生态环境保护、农业农村、政务服务等领域逐步构建“安徽标准”体系。截至目前,全省累计主导及参与研制国际标准45项、国家标准3367项、行业标准3389项、地方标准3185项,公开企业标准44061项、团体标准166项,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中国质量报》【新闻快讯】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精彩映像 | 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 ...

  • 山东郯城:“鲁南粮仓”70余万亩水 ...

  • 成都市新津区市场监管局全力开展“长 ...

  • 福建省特检院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为群众 ...

  • “新国标”开启纯粮时代 红星“纯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