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2021-09-23 10:10: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按照黑龙江省伊春市政府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中秋、国庆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的安排部署,9月17日,伊春市场监督管理局由市、区两级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组成检查组,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工作,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1632305919(1).png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对旅游景区、游乐场所、宾馆饭店、公园、商场、车站等公众聚集场所的特种设备以及各类气瓶充装单位、供热单位、重点监控单位、发生事故或存在隐患未整改单位开展了安全监督检查,主要检查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主体责任制是否落实、日常维护保养是否到位、设备是否检验合格、存在隐患是否整改到位或落实相关防控措施、警示标志是否完备、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应急救援预案是否建立并演练等。

此次专项检查共检查伊春市时代广场、伊春市锦源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3家,发现安全隐患1处,对发现的问题责令企业立即整改。伊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强特种设备监管,严防严禁在用特种设备违规使用、违章作业现象,及时排除不安全因素,全力以赴保障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假期。(供稿: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精彩映像 | 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 ...

  • 山东郯城:“鲁南粮仓”70余万亩水 ...

  • 成都市新津区市场监管局全力开展“长 ...

  • 福建省特检院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为群众 ...

  • “新国标”开启纯粮时代 红星“纯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