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予自然 共绽放——支持COP15 保护蓝色星球 生物多样性保护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昆明举行

2021-10-19 18:00: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召开期间,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携手蒙牛集团、贝拉米中国共同在昆明主办“予自然 共绽放——支持COP15 保护蓝色星球 生物多样性保护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image.png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徐光发言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徐光表示,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长期致力于生态环境保护公益事业,为支持COP15开展了生物多样性保护相关的公益项目,牵头承办了COP15 NGO平行论坛。未来,将根据2020后生物多样性保护目标,拓展项目模式和项目规模,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更多努力。

image.png

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发言

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表示,蒙牛将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模式,努力探索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道,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活动现场,发布了《蒙牛生物多样性保护报告》,提出保护生物多样性的“三大路径”“五项行动”,并作出“八大承诺”,积极探索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道,展现了中国乳业的责任担当。

image.png

贝拉米首席执行官罗霄介绍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旨在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号召社会公众参与。通过动植物园、森林公园等环境优势,将儿童的课堂从室内带到户外,以寓教于乐方式让亲子深入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活动后续将在上海、云南等地陆续开展。

image.png

启动仪式现场

从过往关注生态扶贫公益行动,到此次保护“蓝色星球”生物多样性保护公益活动的启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携手蒙牛集团与贝拉米中国充分展现守护生态环境的决心,为生物多样性保护注入“正能量”。面向未来,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将立足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携手社会各界力量,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康宝莱发布“营养零饥饿”计划两周年 ...

  • 激情与实用的平衡 我被全新本田雅阁 ...

  • 从小鲜肉到小酥肉要过几道关 | ...

  • 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农好”丰收文化 ...

  • 刘咏阁与汗血宝马绘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