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备战双十一 龙角散成主播们囤货

2021-10-19 17:18: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由于直播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为直观和更生动的线上购物体验,可以帮助商家达成更好的销售效果,双十一期间直播带货已然成为各大商家的标配。随着双十一战线的延长,商家的直播场次增加、直播时间更长,这也直接导致各大直播间主播们的咽喉健康压力剧增。咽喉药、润喉糖等产品成为了双十一期间主播们囤货的选择。在一众护嗓产品中,日本百年护嗓药企出品的龙角散颗粒、润喉糖等产品因其使用便捷,效果立竿见影受到各大主播的一致好评。

1634633966(1).png

众多周知,像直播这样长时间高音量说话的行为对嗓子伤害很大。由于很多主播并非播音专业出身,并没有掌握正确的用嗓方式,在直播期间错误用嗓的现象广泛存在。在双十一直播高峰期,高频直播更是让主播的咽喉长期处于疲惫的工作状态,咽干咽涩、咽喉肿痛、声带损伤、声音嘶哑等咽喉疾病成为主播们的咽喉常态。面对这种现象,许多主播选择用龙角散免水润颗粒和龙角散草本无糖润喉片系列产品保护嗓子。

龙角散免水润颗粒系列有水蜜桃味和薄荷味2种口味,均是无需配水直接服用的速溶颗粒,入口即化。该系列产品在龙角散经典铝罐粉末的核心配方之外,额外添加了人参和儿茶钩藤两味草本,温和的草本成分可直接作用于咽喉,激活咽喉的纤毛运动,从而促进排痰、抑制咳嗽,帮助主播快速恢复咽喉活力。

龙角散新研发的免水润EX颗粒糖系列,则是在免水润颗粒的基础上延伸的药食同源版本,更有利于主播在各种场景下随心享用。

当主播们在直播中出现咽干、咽涩、咽喉不适的情况时,就可以食用小粒型的龙角散草本无糖润喉片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单片直径不足8mm,可以一边含服一边说话,适合主播、老师、导游等需要不间断持续说话的职业。该系列包含蜂蜜柠檬味、荔枝薄荷味、草本抹茶味3种口味,可以给主播更多口味选择。其中蜂蜜柠檬味添加清凉微粒,入口更清爽;荔枝薄荷味含有淡淡的荔枝香气,非常适合喜欢清甜口感的主播;草本抹茶味则添加有AVSS成分,可以帮助主播在秋冬交替的双十一前后抵御流感病毒,降低患流感风险。

无糖润喉片系列产品均添加有龙角散草本粉末,可以给咽喉以充分保护;使用木糖醇配方,让即使在意糖分摄入的主播也能放心食用。贴心的封口条小包装,非常适合随身携带,随时随地护嗓。

作为日本咽喉类企业,龙角散在200多年来针对不同程度的咽喉症状先后开发了包括咽喉药、润喉颗粒、润喉糖、吞咽辅助果冻在内的多款护嗓产品,对如何保咽喉健康积累了丰富经验。

据悉,龙角散全系列产品在天猫、京东、小红书等电商平台的官方旗舰店均已上架。部分产品在7-11、便利蜂、罗森、屈臣氏、盒马鲜生、绿地超市、Ole等线下精品商超有售,可根据自身需求前往选购。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激情与实用的平衡 我被全新本田雅阁 ...

  • 从小鲜肉到小酥肉要过几道关 | ...

  • 刘咏阁与汗血宝马绘画

  • 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洗煤厂工业遗址公 ...

  • 专访国内质量管理领域首部小说《首席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