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生活电器多款产品入选2021“能效之星”

2021-10-19 17:33: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对《“能效之星”产品装备目录(2021)》进行了公示。今年澳柯玛共有七款产品脱颖而出,摘得“能效之星”称号。其中,来自澳柯玛生活电器有限公司的电热水器FCD-60C707、FCD-60A601、FCD-80C707,燃气灶JZT-3C029B、JZY-3C029B、JZT-3C005B共计六款产品入围,在储水式电热水器、嵌入式燃气灶两个类目共计19款产品中占比近1/3,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这次入选储水式电热水器产品目录的澳柯玛出水断电系列电热水器FCD-60C707获得了“优于1级能效”的能效评价,满足了消费者对电热水器产品高品质、低能耗的追求。它所搭载的出水断电技术,通过三极断漏保防电闸保护,在漏电或地线带电等意外发生时都可迅速切断电源,如同拔掉插头,方便又安全;加热方式上支持半整胆自由选择,半胆节能省电,整胆加热速度快,为用户提供更加灵活、贴心的使用体验。

澳柯玛烈焰火系列燃气灶JZT/Y-3C029B在能耗方便的表现同样“优于1级能效”,支持5.2kW大火力,接近国家标准中家用燃气灶最大热负荷的5.23kW;同时,它还通过独特的3D聚能罩设计锁住热量不外溢,实现了68%的超高热效率钱。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的“能效之星”产品评选旨在从同类可比节能产品中选择出能效水平领先、核心技术竞争力强,以及节能经济性、环境友好性和社会认可度高的产品,推广应用先进节能技术、装备和产品,加快节能提效步伐,引导绿色消费。

此次多款产品的入选,展示出社会各界对澳柯玛积极践行“绿色、环保、高品质生活创造者”目标的肯定。澳柯玛将继续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秉持绿色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企业使命。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