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热点新闻>焦点> > 康宝莱发布“营养零饥饿”计划两周年成果 携手合作伙伴助力消除全球饥饿

康宝莱发布“营养零饥饿”计划两周年成果 携手合作伙伴助力消除全球饥饿

2021-10-19 17:48:27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全球知名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和康宝莱营养基金会(HNF)在世界粮食日之际,发布了“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两周年的阶段性成果,肯定了其非营利性合作伙伴在携手解决粮食短缺问题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康宝莱“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第二条高度契合,该目标呼吁各界采取积极行动,在2030年前消除饥饿,实现粮食安全,改善全球营养状况。

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的数据,全球有超过20亿人无法正常获得充足、营养的食物,30亿人负担不起健康饮食,与此同时,全球肥胖人口仍在持续增长。到2050年,全球人口预计将增长43%,达到100亿,对食物的需求预计也会相应增加。康宝莱正在通过“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与领先的非营利合作伙伴携手提供资源、膳食和教育,帮助那些有切实需要的人,并支持重要营养项目和教育活动,为全球人民的生活带来积极影响。

康宝莱全球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霍艾伦(Alan Hoffman)表示:“消除饥饿需要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共同努力,我们将尽心尽力,为消除全球饥饿作出贡献。我们的‘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已经为全球数百万人提供了援助,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努力,直到饥饿被彻底消除。”

康宝莱在“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的第二年,通过增加与非营利组织的新合作,来扩大合作关系的范围。这些非营利组织在解决全球饥饿、创造经济机会和改善社区方面具有公认的影响力。康宝莱致力于携手这些合作伙伴,向有需要的社区提供良好的营养和教育资源,帮助实现零饥饿。

在中国,2020年,秉承康宝莱“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的愿景,康宝莱中国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作推出“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项目,充分发挥双方的专业所长,首度将营养保健课程纳入“乡村医生在线培训项目”,助力乡村医生增强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同时为村民提供营养知识科普教育,全面提升我国乡村地区的健康保障水平和公众营养健康意识。

截至目前,康宝莱“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项目捐赠善款近660万元,主要用于在线培训1500名乡村医生,援建13所乡村卫生站,为16个地区捐赠“移动医院服务包”,预计受益人群逾30万人。另外,康宝莱中国将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开展为期三年的项目,预计将惠及20所幼儿园、50名低收入农民和2,000名儿童。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