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生活要有仪式感,澳柯玛冰吧助力拥有更多诗意空间

2021-10-19 17:34: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冰吧凭借小巧的体积、多种不同功能分区,越来越受到青睐,逐渐成为近几年非常畅销的家电品类。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8年冰吧市场零售规模达到8.9亿元,2019年、2020年分别突破10亿。

如果说冰箱是满足基本生活需要的刚需,“小而美”的冰吧就是那个让你体味品质艺术生活的远方。网络上一份冰吧使用报告显示,在购买冰吧的用户中,用于茶叶储存的占73%,用于储酒的占71%,用于水果保鲜的占67%。

冰吧作为一款使用在客厅、办公室、书房等场合的电器,决定了她必须要足够惊艳。以这台澳柯玛甄选系列时尚冰吧为例,纯粹有质感的烤漆机身,原色钢琴黑,搭配茶色钢化玻璃门体,放在哪里都是一道风景,毫无违和感。

双温设计,分区精储。干品区可以放置各种干果零食、酒品区可以存放近期饮用的红酒,茗品区可以存放一些对温度有冷藏需求的绿茶、花茶等,冷藏精储区,可以放置一些水果、饮料、奶制品等。四个分区相互独立,独立搁架,隔板皆可调节,保证了每个区域物品的灵活存放。这款澳柯玛冰柜,专设了一个三维立体U型微冷冻室,独立微冻,适合存放一些短期速食,或者临时成为一个应急的冷藏保鲜箱。

这款冰吧搭载了澳柯玛的高效锁冷技术,360℃全方位涡流循环风,全域快速制冷。尤其是对于红酒有存储需求的,这款冰柜采用平衡干湿的设计,模拟酒窖环境,满足了红酒避光、避震、恒温、恒湿的保存需求。除了红酒之外,-5℃至10℃七档宽幅变温,可满足多样化的保鲜需求。

在用料做工方面,这款冷柜可谓诚意满满。LOW-E镀膜,透光不透热,有效降低热辐射,隔离外界温度,箱体内清晰可见。双层钢化玻璃搭配优质的铝合金门框,让产品有型更有质感。独特门封设计,真正实现了冷气外泄凝露等弊端。

生活要有仪式感,澳柯玛冰吧助你拥有更多诗意空间。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