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金秋时装季来了!洗护衣物时记得看材质

2021-10-19 17:33: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各大商场里,各式各样的秋装已经占据了橱窗的显眼位置:柔软的羊毛衫、羊毛外套,有光泽的马海毛上衣,精致的真丝衬衫和饰物……不同材质的使用让衣物拥有了千姿百态的美好。

从热向冷的过渡阶段,这些不同材质的衣物占据了我们的衣橱,提高穿搭丰富性的同时也增加了洗护的难度。澳柯玛金秋时装季来了,手动护衣难,送洗衣店贵,用一台澳柯玛艾利特系列智慧衣物护理机HLP-01WA就可以解决衣物洗护问题!

在秋冬季节,羊毛是出场频率最高的明星材质之一,它既可以做成柔软的羊毛衫、裙子、背心等,也可以成为外套和风衣的原材料,可软可硬、舒适保暖是羊毛面料的独特优势。

羊毛织物种类繁多,每件衣物的羊毛含量也可能有所不同。对于纯羊毛(含量95%以上)的衣物和羊毛大衣,建议大家直接选择干洗,以免衣物走形;而对于占比更大的普通羊毛织物,建议轻柔手洗或用洗衣机的羊毛模式进行清洗。

洗净的羊毛衣物不要直接暴露在阳光下晾晒或高温烘干,也不要用熨斗直接熨烫,防止高温破坏衣物纤维。

建议把衣物悬挂在衣物护理机中,借助智慧热泵低温柔烘系统的40℃低温热烘将衣物轻柔烘干,在不损伤衣物的前提下让衣物恢复干爽,呵护羊毛纤维,恢复衣物蓬松弹性。

由于羊毛的主要成分为蛋白,羊毛衣物因此成为生虫、发霉、滋生细菌的重灾区,羊毛衣物烘干后建议再进行一次除菌处理。

这款衣物护理机采用高温蒸汽+紫外线UV除菌,有效去除各种细菌,保持衣物深层洁净,放置或穿着都能洁净安心。

马海毛原指“安哥拉山羊身上的被毛”,如今市场上的马海毛衣物多用化纤“仿马海毛”材质替代昂贵的安哥拉山羊毛,在呈现柔软触感和温润光泽的同时降低了衣物养护的门槛,成为深受人们喜爱的秋装材质。

仿马海毛虽然比安哥拉山羊毛更好打理,但它长而柔软的绒毛依然存在易产生静电、易沾灰的问题,洗涤时在水中添加丝毛净或金纺等洗涤剂可以有效维持衣物柔软度和帮助减轻静电。

而对于沾灰问题,仅靠频繁水洗显然不够方便,建议大家借助衣物护理机的除尘祛味功能进行处理。

这款衣物护理机的上下双风道设计带来的强劲气流可以实现高效除尘,蒸汽气流附着异味分子,溶解火锅、烟酒等异味,让灰尘和气味分子从长绒毛中分离出来,还原马海毛洁净清新。

真丝兼具柔顺的外观与柔滑细腻的触感,是一种天然纤维织物。和羊毛一样,它的主要成分也是蛋白质。真丝不仅容易被刮伤还有着易皱的特性,所以有着“不皱非真丝”的说法。

材质娇贵、价格昂贵的真丝面料在洗涤和护理时都需格外小心。洗涤时,建议用冷水轻柔手洗,不要用力揉搓,洗涤也要选择丝绸专用洗涤剂或用洗发水替代。

洗净的真丝衣物要在阴凉通风处晾干或用衣物护理机低温烘干,如果衣物褶皱严重,可以悬挂在护理机中进行蒸汽塑形除皱,让饱满的热蒸汽持续渗透衣物纤维,促进纤维分子重排,帮助丝制衣物恢复平顺,抚平褶皱,让衣服垂顺有型。

不只是以上三种常见材质,澳柯玛艾利特系列智慧衣物护理机HLP-01WA共有羊毛、棉麻、羽绒、丝绸、化纤、母婴六种面料,快速护理、精确护理、轻柔烘干、去味除菌四大模式可选,覆盖多种常见衣物,轻松一键应对不同衣物护理,不用跑洗衣店也能时常穿到“新”衣服!

澳柯玛艾利特系列智慧衣物护理机HLP-01WA助您享受金秋时装季。凭此条新闻到店有望享超级惊爆价和钜惠好礼。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