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凝心聚力创佳绩 深圳质安谱新章

2021-10-19 17:21: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凝心聚力创佳绩 深圳质安谱新章

深圳市在第五届广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中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傅江平)近日,第五届广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技能竞赛暨第一届广东省农产品食品检验员技能竞赛在广州落下帷幕。由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以下简称“深圳市质安院”)13名一线检测人员组成的深圳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团体一等奖。这是深圳市历年来最佳成绩。

同时,获得个人一等奖5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2名,其中种植业产品工种的潘剑蕾、水产品工种的聂婵均获得单项全省第一,畜禽产品工种的黄婷获得单项全省第二。两个单项第一名选手将按规定推荐申报“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各工种一等奖选手将按规定推荐申报“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

本届省农产品技能竞赛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守护舌尖安全”,旨在推进技能人才培养,提升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人员技能水平,为第五届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做好选手选拔工作。

此次比赛受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并牵头成立领导小组,印发深圳代表队选拔集训方案。深圳市质安院则具体承担选拔集训工作,专项成立理论选拔、实操培训、协调保障等工作组。深圳市质安院陈泽果院长、黄敏通副院长、罗燕副院长深入一线指导动员,全力支持市质安院选手参加比赛,13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组建成深圳代表队。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激情与实用的平衡 我被全新本田雅阁 ...

  • 从小鲜肉到小酥肉要过几道关 | ...

  • 刘咏阁与汗血宝马绘画

  • 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洗煤厂工业遗址公 ...

  • 专访国内质量管理领域首部小说《首席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