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贵州>>品牌>>

贵阳龙湖龙民节感恩狂欢季启幕

2021-10-13 16:4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3日-17日,龙民节感恩狂欢季惊喜启幕,龙湖天曜每天10套95折特惠房源限时抢,不仅如此,若老业主再购,还有最高约40万珑珠大礼可返!

金融城正席品质好房

空前让利的品牌魄力之下,是产品硬核的品质。

作为贵阳龙湖第一个天字系产品,贵阳划时代的封面巨著,龙湖天曜自面世之初就以难得的区域占位备受购房者追捧。


(金融会展城实拍图)

落子金融会展城正席,天曜紧邻金融城CBD和商业区,附近聚集了贵阳大数据产业及金融街,且与城区多条重要主干道相连通,交通便捷。只是地段,便兼容了繁华的璀璨和悠闲的烟火。

生活方面,国际交互式购物中心ccpark、精致多样的主题生活商业云上方舟满足生活多样需求,食、住、行、娱、购皆可就近享;生态方面,天曜毗邻长岭坡国家森林公园、观山湖公园,茶余饭后漫步自然园景之中,畅享怡然之乐。

“宽适”户型再升级 270°环幕跃层迭新而来

外部的环境与配套要精挑细选,内部的居住格局更应慎重。

龙湖天曜,严格把控每一道工艺,充分考量居住需求,提升城市人居格局。二期【星麓】更是在一期产品“宽适”基因之上再突破,270°环绕式立体采光空间,保证景观最大化的同时,也满足了高净值人群对视野的追求。


(龙湖天曜·星麓户型图)

超高的改造性,则为居者提供了更多生活可能,建面约132㎡的C户型中,两间次卧改造后近30平豪奢大主卧套房,为居者带去满满的尊崇感。


(龙湖天曜·星麓户型图)

约53㎡的阔尺可生长空间,则是龙湖天曜·星麓革新贵阳人居的又一崭新序幕,赋予居者更多生活可能;还有餐客一体阔尺空间,它可以是客厅、工作室或Party现场,更是城市菁英们的生活方式。

贵阳龙湖天曜深度洞察改善居者对家庭居住空间的理解,以贴心回馈客户,以匠心致敬贵阳,品质不负市场追捧。(文中图片均由贵阳龙湖天曜星麓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