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西晋城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构建“四快”工作模式助力市场主体倍增

2022-12-09 11:32:3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秦海峰)今年以来,山西省晋城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积极构建“四快”工作模式,让更多经营管理者享受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带来的实惠。截至目前,晋城市共新增市场主体2000余户,同期增长130%。

办证流程快。全面实行个体工商户注册全程电子化和“帮办代办”机制,办证人员只需提供身份信息就可以在现场进行注册,为个体工商户快速进入市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注册登记流程。

上门服务快。针对辖区内的创业基地、办公商业楼、大型商超等个体工商户注册量大、较集中的情况,该局提供快速上门服务、现场办理,让经营者足不出户便可办理注册登记。

提升便利快。为进一步深化“一次办好”工作力度,该局积极推行个体工商户免费刻章、增设专人讲解及办证支持、提供邮寄服务等一系列活动,减少个体工商户跑腿次数,让创业者切实感受到营商环境优化带来的政策“红利”。

解决问题快。该局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免费培训,切实帮助个体工商户解决开办、经营及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也为个体工商户倍增发掘出潜在的创业群体。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他,静静地离去——追记河南省郑州市 ...

  • 智慧育苗 开阳富硒农业科技感满满

  • 陈明富:“养猪能手”变身“致富带头 ...

  • 广东佛山这些学校饭堂正在改造升级, ...

  • 护航新城崛起 唱响春天故事——深圳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