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焦点新闻

恒驰汽车正全力保障生产运营 天津工厂生产装配正常

2022-12-09 10:38:15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近日,恒驰汽车回应了此前停产传闻。该公司表示,恒驰汽车正全力以赴维持正常生产运营,目前天津工厂生产正常,供应商也在全力配合,恒驰5交付工作正在按计划推进。恒驰汽车执行总裁高景深表示:“我们不少客户订单需要尽快交付,公司将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订单交付工作。”

图片来自恒驰汽车官方

据介绍,恒驰汽车天津工厂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车间均正常组织生产,大量工人在工位上有序开展工作,成品库已有数百台量产成品车停放,并陆续进行装车工作。目前,天津工厂已有1000余名工作人员正全力保证生产交付,确保恒驰5按时交付到用户手中。

此外,高景深表示,受到环境及市场竞争影响,恒驰汽车正面临一场挑战。为此,公司将会积极应对,主动调整发展策略,通过科学减员、架构优化,实现健康、高效发展。

此前有传闻称,恒驰汽车天津工厂计划裁员60%,有员工已经在内部约谈,还有一部分人将进入休假。此外,网上还曝光了一张恒驰汽车停工留职通知书。通知显示,由于公司近期经营出现困难,公司将对人员进行优化,将从12月1日起对其进行长达3个月的停工留职。

目前,恒驰汽车仅有一款恒驰5在售,其已完成首批100辆交付工作。该公司表示,公司将加快推动其它车型的研发量产工作,恒驰6将于今年年底下线,明年上半年量产;恒驰7将于明年上半年下线,明年下半年量产;同时将加快恒驰1、恒驰3的研发进度。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