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认证认可>>认证认可>>

苏州首家!为这家企业点赞

2021-09-23 15:26: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10日,江苏梁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通过运动营养食品SC生产许可现场审核,这意味着江苏梁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即将成为苏州市第一家拥有运动营养食品生产许可资质的企业。苏州从此拥有了本土品牌的运动营养食品。

image.png

据悉,2017年开始,梁丰食品先后与法国迪卡侬、薄荷健康、KEEP等国内外运动品牌企业或运动品牌营销公司合作,开发适合运动人群(指每周参加体育锻炼3次及以上、每次持续时间30min及以上、每次运动强度达到中等及以上的人群)的生理代谢状态、运动能力及对某些营养成分的特殊需求而专门加工的食品。但因为只有传统食品生产许可证,所生产的功能食品只能作为普通食品销售,严重制约了企业发展的步伐。

2020年2月28日,《江苏省运动营养食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正式颁布。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百名干部进千企”大走访活动中了解到,企业有进军特殊膳食食品-运动营养食品领域的意愿后,立即组织专家到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指导,严格对照标准要求,提出整改意见。梁丰食品认真学习研究《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运动营养食品通则》和《江苏省运动营养食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的要求,对照标准要求进行自查对照和改进。

image.png

2021年9月10日,通过一年多的努力,经苏州专家组现场审核,成为苏州首家运动营养食品生产获证企业。本次通过审核的产品是补充能量类的能量棒系列和补充蛋白类的蛋白棒系列产品。

下一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和梁丰食品一起,依托企业国家级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江苏省功能食品工程技术中心,借力江南大学等高校强大的科研优势,开发生产更多高质量的运动营养食品,丰富我国健康食品市场,推进江苏省食品加工技术和健康产业发展,创造更多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来源:张家港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西建投安装集团积极谋求新时代企业 ...

  • 山西省忻州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瞄准 ...

  • 山西省晋城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打造 ...

  • 中车大同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积极推进质 ...

  • 写在山西省质量大会召开之际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