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长富牛奶助力一线医护工作者抗击疫情

2021-09-23 14:58: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福建多地疫情反复,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面对生死考验,一群群、一批批“逆行者”,星夜启程,星火支援,义无反顾地奔赴疫情防控前线。其中,医护工作者是一道闪亮的风景线。

他们逆行向前,奋战在防疫控疫的第一线,用血肉之躯筑起一道道牢固的防线,用温暖和真情守望生命。他们头顶烈日,身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或挨家挨户排查,或认真仔细采样,身上的衣服是湿了干,干了湿,直至深夜小憩。待他们脱掉防护服,里面的衣裤湿得能拧下水来;脱掉手套,手被咽拭子采样器磨得红肿。他们与病毒决战,与时间赛跑,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地坚守岗位,就连休息也是“就地休养”,有的以天为被,以地为床,有的坐在椅子上,有的靠着墙壁……

医护人员的健康也需要守护,我们该如何守护他们?加强医护人员的营养,提高医护人员的免疫力是关键。

牛奶被誉为“人类的保姆”,是营养全面的综合体,在常见的单一食物中,营养最为完善。牛奶几乎富含所有营养物质,如蛋白质、脂质、维生素和酶,以及钙、钾、磷等矿物质。不仅如此,牛奶中的营养元素易为人体吸收,吸收率高。以蛋白质为例,鲜奶中的蛋白质是优质蛋白,含量高且更易人体消化吸收。简而言之,牛奶,有助于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对健康有积极作用。

作为中国奶业20强(D20联盟)企业、福建省头部乳企,福建长富乳品有限公司始终勇挑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长富多次捐赠防疫物资,支持抗疫,荣获“大爱无疆2020年抗疫捐赠奶业企业”荣誉。

此次福建疫情反复,长富牛奶第一时间联系莆田红十字会等机构,调配物力人力,捐赠了2125件牛奶给奋战在莆田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向他们表达敬意,同时也为他们提供营养保障,为抗击疫情大局尽一点绵薄之力。

涓涓之水,汇成江河。我们相信,在天使白、警察蓝、志愿红等同胞的努力下,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西建投安装集团积极谋求新时代企业 ...

  • 山西省忻州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瞄准 ...

  • 山西省晋城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打造 ...

  • 中车大同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积极推进质 ...

  • 写在山西省质量大会召开之际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