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湖北>>政策>>

孙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加快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和农业产业化成势见效

2021-09-23 14:59:34 鄂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image.png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长庆)9月1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孙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党的民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努力推进新时代全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科学把握世界格局深刻变革、新冠肺炎疫情起伏不定、世界经济艰难复苏的现实情况,集中精力办好鄂州自己的事情,以自身发展的确定性有效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积极打造疾控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鄂州样板”,做实对外开放服务平台,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县一级处在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是发展经济、推动改革、保障民生、维护稳定的重要基础。要提升政治站位,自觉把县域发展放到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高度来谋划,加快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和农业产业化成势见效;要坚定人民立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衣食住行、业教保医”等切身利益问题,坚决履行好维护一方稳定、守护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坚持改革路径,打破区位决定论、交通瓶颈论、资源制约论,推动各地发展实现“无中生有”“有中生优”“优中做强”;要保持务实作风,精准对标“一核两极多点支撑”发展格局,为加快武鄂同城、城乡融合,推动鄂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明德修身律己,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着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政商亲清、社会清和、文化清朗的良好生态和发展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