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王福平出席南昌市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2021-04-27 16:08: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6日上午,江西省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和南昌县委县政府等单位在南昌县澄碧湖公园联合举办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平出席活动并讲话,江西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刘建华,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松殿参加活动。

image.png

据介绍,此次宣传日活动分启动仪式、产品(展板)展示、现场咨询三个环节进行。重点展示了省、市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知识产权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推动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新进展、新风貌、新经验、新成就。现场宣传了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引导公众严格保护和合理运用知识产权,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

王福平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中指出,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牢固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深入理解保护知识产权关系高质量发展、关系人民生活幸福等“五个关系”,守望初心、砥砺前行,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不断为江西省科技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助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希望南昌市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部门协作,形成合力,努力创造知识产权保护、创造、运用和管理工作新局面,为全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福平等出席启动仪式的相关领导共同启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启动板。

启动仪式结束后,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南昌市政府等相关领导实地参观了知识产权宣传展板和专利产品、考察活动咨询现场,并寄言省、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更上新的台阶。南昌市知识产权相关部门、重点企业和服务机构精心准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材料和产品,共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处相关负责同志,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南昌市公安局领导及相关处室、下属负责人,赣江新区海关处室负责人,南昌市各县(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重点企业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仪式。(通讯员 张振伟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 ...

  • 浙江省金华市一家全光伏供能电动汽车 ...

  • ​奕泽EV基于丰田和斯巴鲁联合开发 ...

  • 乡村旅游热推动了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 ...

  • 河北省滦州市小马庄镇大力推动黄瓜种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