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蜡笔小新布局健康理念甜品,清新系展厅人气爆棚

2021-04-27 14:14: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春暖花开日,盛会重逢时。第23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在万众期待中如约而至。蜡笔小新集团展馆内果冻、冰品、布丁、酸奶饮品四大品类齐亮相,前来观摩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

时下的年轻群体中,大多数人都实践着对健康和享受“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理念,产品的玩趣风格和情感诉求也成为了新的发展趋势。蜡笔小新推出了多款重量级健康理念产品,在上海焙烤展一亮相,便得到客户的热烈回应。

乳酸菌蒟蒻果冻——从零开始,简单生活简单爱

此款产品为蒟蒻果冻的全新升级,“Z世代”休闲零食新宠,满足年轻人对健康便捷的需求。添加高浓缩乳酸菌发酵原液≥2%和浓郁的果汁,口感Q弹爽滑,富含清新果香,0脂肪给消费者带来0负担。

蜡笔小新乳酸菌蒟蒻果冻拥有白桃、酸奶两种口味,共有120g、240g两个规格4个sku和散装2个口味,适合全渠道销售。

乳酸菌冰品——天生绵密,源于自然

蜡笔小新乳酸菌碎果冰、乳酸菌小奶棒,开启冰品蓝海时代,天然、洁净、健康。

尖叫的产品:全新创新专利研制配方,冰冻后口感似雪糕;采用新西兰进口乳源,乳粉含量≥0.3%;添加高浓缩克菲尔乳酸菌发酵饮料原液,为肠道添加活力。

完美的体验:冰晶细腻,天然洁净;绵密松软,入口即融。

情感的共鸣:舌尖上的夏日美味,世界因你心生愉悦。

小苏打冰品——天然酷爽力量,清新呵护健康

食品级小苏打+克菲尔乳酸菌,创新配方,味蕾体验,保持人体酸碱平衡,有利肠道健康。严选好料,口感更绵密。此款产品趁着今年一食两吃的热潮,创新配方实现了果冻和棒冰间的随意切换,常温是果冻,冷冻是棒冰。

鲜奶布丁——奶香四溢般轻盈

全新的鲜奶布丁中蕴含≥1%的蛋白质,采用86℃的保鲜杀菌工艺,并升级了樱花白桃和清新香草两种口味。内部新添加西米颗粒,双重口感,给消费者带来新的享受。

蜡笔小新鲜奶布丁有樱花白桃与清新香草两种口味,共有138g、200g、350g三种规格。奶香四溢,口感丝滑。

钙饱饱、锌饱饱发酵型常温酸奶饮品——好喝更好玩,盖不住的小可爱

2020年,酸奶市场规模已超1900亿,年复合成长率高达15%,市场前景无限。目前,国内酸奶市场更倾向于冷链运输,对供应链及物流要求较高。国外比较流行自立袋软包装方式,携带方便,但由于成本太高,国内还未普及。蜡笔小新钙饱饱、锌饱饱,采用自立袋软包装方式,定位3-12岁成长儿童的好伙伴。

钙饱饱锌饱饱常温酸奶饮品,采用新西兰进口乳源,蛋白质含量≥2%。

钙饱饱锌饱饱优选法国进口菌种,采用乳酸菌发酵技术,让营养更容易被吸收。

钙饱饱锌饱饱倡导“大健康”理念。“钙”世英雄,“锌”生力量,每个孩子都是未来的希望。

钙饱饱锌饱饱倡导“大环保”理念。瓶盖因为好玩而不被丢弃,每个孩子都成了环保小卫士。

一切为了孩子,牛年就要牛气冲天!钙饱饱锌饱饱特别策划了“牛宝宝”IP形象,潜移默化地关爱着儿童的身心健康。

针对不同销售渠道推出两联排(4sku)、三联排(2sku)两种规格,多口味搭配,满足合作伙伴操作不同渠道的需求。

今年焙烤展一开展,展厅内人潮涌动,蜡笔小新以清新脱俗的装扮,吸引了不少客户驻足展位,前来洽谈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现场的氛围非常火爆。在大健康的环境下,蜡笔小新不断改进生产工艺制作,秉承“品质零食坚守者”的理念,与消费者的需求、口味相结合,致力于让人们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享受健康。

这不只是一场食品展,更是品质与商机的碰撞。蜡笔小新诚邀全国经销商客户前来咨询洽谈,期待与您一同共享财富商机!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金华市一家全光伏供能电动汽车 ...

  • ​奕泽EV基于丰田和斯巴鲁联合开发 ...

  • 乡村旅游热推动了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 ...

  • 河北省滦州市小马庄镇大力推动黄瓜种 ...

  • 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电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