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四川成都双流区第三届区政府质量奖出炉

2022-01-26 11:01:34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张 东)近日,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第三届区政府质量奖评选出炉,5家获奖企业将分别获得50万元奖励,共计250万元。

据了解,2021年2月,双流区正式启动第三届区政府质量奖评选工作。本次评选遵循“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好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成立了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为确保政府质量奖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公正性,通过公开比选确定专家评审机构,并设立质量奖评审监督员队伍,对质量奖评选过程进行全程监督,邀请质量专家对全区符合申报条件的100余家企业进行培训,先后共计9家企业递交申报材料。

经自愿申请、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综合评价、征求意见、评审委员会审议、社会公示和双流区人民政府审定,四川天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南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四川省永亨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联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三强轧辊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获评“第三届双流区政府质量奖”。

获奖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政府质量奖评选,双流区委、区政府不仅为企业搭建了一个比学赶帮超的“质量舞台”,更为参评企业提供了一次高含金量的“质量体检”,有效促进了企业质量管理的优化和改进,为企业发展构筑起独具特色的质量竞争优势。

据了解,近年来,双流区委、区政府大力实施质量强区战略,积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为奋力打造航空经济之都、生物产业之城、电子信息之谷奠定了质量基础。同时,双流区市场监管局通过积极推广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方法和手段,对区内企业贴身指导、精心服务,持续推动企业迈上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浮式生产储卸油船N999 FPSO ...

  • 海南省琼海市冬季瓜菜迎来上市高峰

  • 用质量温暖你的生活——中国质量新闻 ...

  • 浙江杭州市临平区大运河管委会邀请本 ...

  • 贵州三都咕噜景区试运行开园 春节前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