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2018年GS1全会5月将在杭州召开

2018-04-16 10:09:30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段菲凡)由国际物品编码协会(GS1)主办,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和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承办的2018年GS1全会会议将于5月14日~17日在浙江杭州召开,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编码组织的主要负责人以及数十家知名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共近300名代表参加会议。时隔18年后GS1全会再次在华举办,是GS1标准在我国各行业蓬勃应用的巡礼,彰显了我国物品编码工作在GS1全球版图中的重要地位。

GS1全会是GS1的最高权力决策机关会议,每年在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轮流举办。本次为期4天的大会,将要对GS1上一年度的重要事项进行审议,对GS1今后的工作战略、重要事项进行表决。同时,为加强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技术标准体系的对接,会议将签署“杭州宣言”,推动GS1标准全面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大会还将邀请我国著名零-供企业的代表出席交流活动,向世界介绍国内企业应用GS1标准助力企业发展和推动创新的成功经验。

GS1全会在十九大新时代精神全面贯彻的情况下于我国召开,将推进我国物品编码工作与全球的交流,促进物品编码与自动识别技术在我国的发展,提高全社会对物品编码与自动识别技术的关注度,加快商品条码系列标准在零售商品流通、食品安全追溯、物流供应链等领域中的应用,加快物品编码与自动识别技术的应用,助推我国商品数字经济发展迈向更高水平。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夜查!直击豆制品和鸭血生产现场

  • 广东东莞紫罗兰酒家·喜宴楼仓库查出 ...

  •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高山冷水稻进入收 ...

  • 浙江省武义县有机茶园景观

  • “满分10分的话,这家店只能得6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