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新车资讯

补贴后起售价17.48万元 广汽本田2022款VE-1 TA系列来了

2021-09-26 21:59:23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嘉运)9月26日,广汽本田2022款VE-1 TA系列正式上市,续航里程提升至480km(NEDC工况),WOW STATION app通过核心功能的升级,可以实现远程控车,让用户的用车生活更方便和舒适。

本次发布的2022款VE-1 TA分为领锐版和领锐豪华版两个版本,市场指导价(补贴后售价)为17.48万-18.48万元。为了降低消费者购车门槛,支持“首付万元起”和“最高60期0利率”等金融购车方案。

2019年10月21日,VE-1作为广汽本田的首款纯电SUV,开启广汽本田电动化事业新起点。2020年,该车荣登新能源汽车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纯电动小型SUV榜首。2022款VE-1 TA的到来,将进一步提升VE-1的科技感,增强其在同级别市场的竞争力。

一款颜值吸睛的时尚单品

在延续VE-1“Sporty Dynamic”造型设计理念的同时,2022款VE-1 TA系列新增格陵兰白、碧光翠两种配色,在不同光线条件下呈现丰富多变的线条层次,更具潮流气质。

2022款VE-1 TA系列升级采用18英寸高刚性轮毂,双五辐放射样式提升了视觉张力,在造型上“拉满”了运动感。前后大灯LED光源的增加与贯穿车头的银色镀铬饰条相互呼应,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精致、富有质感。

2022款VE-1 TA系列在营造车内氛围上也下足了功夫。中控区设计更具未来感与科技感,红蓝氛围灯与液晶仪表盘形成亮度九档联动,让驾乘体验仪式感十足。内饰颜色新增富有年轻朝气的蓝色和愉悦明快的黄棕色皮质饰板可供选择,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科技质感全面提升

VE-1 TA系列搭载12.3英寸彩色全液晶仪表盘,并支持与中控屏进行信息交互,具有充电画面可视化、多媒体播放、通话信息以及导航同步映射等功能,视觉体验更加简洁直观。换挡机构采用简约优雅的三档自复位式旋钮,将不同驾驶模式的切换按键集中布局,在方便操作的同时,给新增的无线充电模块留出了空间。

智能化时代下,用户对人车交互的需求越来越高。2022款VE-1 TA系列在智能化、网联化水平上全面升级,以车钥匙为例,新增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功能,操作更加方便灵活。

WOW STATION app通过核心功能升级,实现手机实时查看车辆状态、车门开闭锁、空调启停、寻车等远程控车操作。无论是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天,上车前提前启动空调,打开车门即可享受舒适的体感温度,用车体验更加轻松愉悦。

驾控体验全面升级

VE-1传承Honda运动基因,将低能耗与强动力进行融合,保持了Honda一贯的高水准驾驶乐趣和运动表现。VE-1 TA系列继续搭载Honda SPORT EV技术,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20kW,峰值扭矩280N·m,带来强劲的动力表现。不仅如此,VE-1 TA系列的百公里能耗低于14kWh,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80km,进一步拓宽了用户出行半径。

通过对悬架优化设定,VE-1 TA系列的滤震效果表现优秀,底盘的动态质感更加稳重舒适,转向轻盈精准;18英寸高性能轮毂搭配低滚阻静音轮胎,让颜值和静谧性皆得到提升。

动力调校方面,VE-1 TA系列提供N(舒适模式)、S(运动模式)、B+N(强回收模式+舒适)、B+S(强回收模式+运动)四种驾驶模式,满足大部分用车场景。

运动模式下,动力响应轻快,纯电车型与生俱来的加速优势体现得淋漓尽致;在舒适模式下,提速平稳线性,体验十分接近燃油车,让“油转电”的用户更容易上手和适应。

安享无忧纯电生活

2022款VE-1 TA系列基于广汽本田成熟的SUV平台打造,以高规格的制造体系为支撑,拥有出色的产品品质以及优异的安全性能。

该车还传承了Honda的三电系统,并采用多角度的电池包防碰撞结构,更有效保障电池的稳定与安全。VE-1 TA系列延续了前代产品的高标准安全配置,采用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提升能量吸收能力,并且配备前排i-SRS智能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和乘员感知装置、BOS刹车优先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等配置,行车更加安全。


VE-1 TA系列动力电池组

为解决用户的续航焦虑,VE-1 TA系列除了进一步提升续航里程,还为新用户免费赠送充电桩,在电缆长度不超过30米范围内提供免费安装服务,提高充电便利性。

结语:广汽本田在电动化产品的研发上以用户为中心,VE-1自2019年上市以来,通过不断追求更高标准,让每一次升级都带来更加便利舒适的实质性改变。2022款VE-1 TA系列的推出,将提升VE-1在纯电动SUV市场的竞争力,进一步丰富广汽本田电动化产品阵营,助力广汽本田在电动化市场中向前迈进。(以上图片均来自广汽本田)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