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资讯>>今日头条>>

安徽省青阳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提升旅游市场投诉举报处结满意度

2024-02-22 15:16: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春节期间,为确保群众诉求有诉必接、有接必查、有查必果,安徽省青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对九子岩风景区节日市场安全监管,高度重视旅游区投诉举报处置工作,切实提升投诉举报处理效率和群众满意度。

image.png

强化专项整治,防患于未然。节前对景区经营主体开展餐饮、食品、特种设备、旅游商品质量、香烛市场、旅游市场价格行为监管专项整治工作,监督经营主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亮证经营,诚信守法,明码标价,严格执行进货检查验收、索证索票等商品或服务质量管理制度,保证商品质量和承担售后服务责任,从源头上减少损害消费者权益行为的发生。

image.png

畅通投诉渠道,及时处置纠纷。畅通12315、12345投诉举报渠道,严明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明确值班人员处理投诉举报工作职责,特别是对网络退订房、商品价格等消费者投诉反映集中的问题领域提前规范投诉举报处理流程,确保投诉举报转办的时效性、纠纷处置的高效性,为消费者架起满意的“连心桥”。

强化回复反馈,维护消费权益。切实提高消费者对投诉举报处理的满意度,对每一起投诉举报件在调查处理结束后,在规定时限内执法人员及时将结果反馈给消费者,做好与投诉人的沟通协调工作,尽心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苏志英)

(责任编辑: 陆明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