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浙江海盐西塘桥最新网络餐饮“红黑榜”发布

2021-11-22 16:30: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浙江省海盐县西塘桥街道食安办组织市场监管执法人员、消费义工及第三方巡查工作人员对西塘桥街道姚家路及北岸财富广场的网络餐饮服务经营单位开展联合监督检查,按照“海盐县文明创建食品行业现场检查”要求,重点检查餐饮店持照持证、信息公示、从业人员、后厨环境、采购贮存、餐具消毒、店容店貌、文明诚信、油烟废水、消防安全等方面。本次共检查网络餐饮服务经营单位24家,现将检查结果予以公布。

红榜:得分大于等于90分

蓝榜:得分大于等于70分小于90

黑榜:得分小于70分或出现否决项者(店内出现过期食品、无食品经营许可证明)

红榜

1. 店招名:早阳肉包

营业执照:海盐县西塘桥兴明包子店

地址:海盐县西塘桥街道姚家路83号

得分:97.5分

检查情况

店堂卫生较好,按照要求公示相关信息,人员持有效健康证,索证索票规范,消防设施检查完整;冰箱内食材存放整齐,“三防设施”到位,食材贮存条件合格,建设有“阳光厨房”;现场检查发现冰箱内半成品未包裹保鲜膜。

2. 店招名:1點點

营业执照:海盐县西塘桥幽幽饮品店

地址:海盐县西塘桥街道东海大道1909号北岸财富广场3-112室

得分:96分

检查情况

店堂卫生较好,按照要求公示相关信息,人员持有效健康证,索证索票规范,消防设施检查完整;冰箱内食材存放整齐,“三防设施”到位,冰箱内成品与半成品分类存放,食材贮存条件合格,建设有“阳光厨房”;现场检查发现冰箱内冰激凌缺失包装信息。

3. 店招名:好滋莱水果捞

营业执照:海盐县西塘桥好滋莱甜品店

地址:海盐县西塘桥街道东海大道1899号1幢109室(北岸财富广场W-114室)

得分:92.5分

检查情况

店堂卫生较好,按照要求公示相关信息,人员持有效健康证,索证索票规范,消防设施检查完整,冰箱内食材存放整齐,冰箱内成品与半成品分类存放,食材贮存条件合格,建设有“阳光厨房”;现场检查发现门口风帘未启用,食品货柜放有私人物品。

4. 店招名:古茗

营业执照:海盐县西塘桥古远茗奶茶店

地址:海盐县西塘桥街道东海大道1903号北岸财富广场3-104

得分:92分

检查情况

店堂卫生较好,按照要求公示相关信息,人员持有效健康证,索证索票规范,消防设施检查完整,冰箱内食材存放整齐,食材贮存条件合格,建设有“阳光厨房”;现场检查发现灭蝇灯无法使用,冰箱内有半成品未加盖和保鲜膜。

5. 店招名:华莱士炸鸡汉堡

营业执照:海盐县西塘桥桂斌汉堡店

地址:海盐县西塘桥街道北岸财富广场3-102

得分:92分

检查情况

店堂卫生较好,按照要求公示相关信息,人员持有效健康证,索证索票规范,消防设施检查完整,冰箱内食材存放整齐,“三防设施”到位,冰箱内成品与半成品分类存放,食材贮存条件合格,建设有“阳光厨房”;现场检查发现餐厅一角私人物品摆放乱,垃圾未分类。

蓝榜

1. 店招名:百基拉

营业执照:海盐县西塘桥百基拉汉堡店

地址:海盐县西塘桥街道北岸财富广场4-113

得分:89分

检查情况

现场检查发现废弃物处置记录不全,垃圾未分类,消防检查记录不全。

2. 店招名:渝小椒麻辣烫麻辣拌

营业执照:海盐县西塘桥渝小椒麻辣烫店

地址:海盐县西塘桥街道姚家路187号

得分:89分

检查情况

现场检查发现公示牌被遮挡,进货单据不全,消防设施被遮挡。

3. 店招名:西安小吃

营业执照:海盐县西塘桥街道秦丰小吃店

地址:海盐县西塘桥街道姚家路107号

得分:88分

检查情况

现场检查发现灭蝇设施未正常启用,冰箱内半成品未包裹保鲜膜,后厨垃圾桶未加盖。

4. 店招名:兰州拉面

营业执照:海盐县西塘桥小杨牛肉拉面店

地址:海盐县西塘桥街道姚家路47号

得分:87.5分

检查情况

现场检查发现灭蝇设施未正常启用,冰箱内半成品未包裹保鲜膜,油烟机油腻,未定期清洗。

5. 店招名:东北饭店

营业执照:海盐县西塘桥街道焰火鱼饭店

地址:海盐县西塘桥街道姚家路211号

得分:85.5分

检查情况

现场检查发现消毒记录不全,部分食品未离地存放,后厨摆放乱,冰箱内半成品未包裹保鲜膜。

6. 店招名:武汉热干面

营业执照:海盐县西塘桥一一热干面店

地址:海盐县西塘桥街道姚家路123号

得分:85分

检查情况

现场检查发现公示牌未上墙公示,灭蝇设施未正常使用,店内摆放乱,墙面有乱张贴广告现象。

7. 店招名:沪上阿姨

营业执照:海盐县西塘桥沪上阿姨奶茶店

地址:海盐县西塘桥街道北岸财富广场3号楼2楼235号

得分:85分

检查情况

现场检查发现店内与外界相通的门未设置防尘防蝇设施,消防检查无记录,店内缺失部分公益广告。

8. 店招名:食味思吾手工面

营业执照:海盐县西塘桥街道食味思吾手工面馆

地址:海盐县西塘桥街道姚家路55号

得分:85分

检查情况

现场检查发现店内后厨私人物品摆放乱,后厨垃圾桶未加盖,消防设施遮挡。

9. 店招名:有滋有位

营业执照:海盐县西塘桥有滋有位菜馆

地址:海盐县西塘桥街道姚家路151号2-4幢21号

得分:84.5分

检查情况

现场检查发现未正常启用消毒设施,前台摆放乱,部分食品未离地存放,冰箱内半成品未包裹保鲜膜,店内后厨养宠物猫。

10. 店招名:红红火火大食堂

营业执照:嘉兴红红伙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盐县西塘桥街道姚家路171号

得分:83分

检查情况

现场检查发现店内灭蝇设施无法正常启用,餐厅角落卫生脏,部分食品未离地存放,后厨垃圾桶未加盖,后厨与外界相通的门未设置防尘防蝇设施。

11. 店招名:悸动烧仙草

营业执照:海盐县西塘桥周氏奶茶店

地址:海盐县大桥新区北岸财富广场W-117室

得分:82.5分

检查情况

现场检查发现健康证缺失,公示牌未上墙公示,消毒记录不全,部分食品未离地存放且有受潮风险,消防检查记录不全。

12. 店招名:五饼二鱼

营业执照:海盐县西塘桥佳音餐饮店

地址:海盐县西塘桥街道姚家路87号

得分:82.5分

检查情况

现场检查发现消毒记录不全,部分食品未离地存放,与外界相通的门未设置防尘防蝇设施,调味瓶脏,冰箱内冰霜积累过厚,冰箱内半成品未包裹保鲜膜。

13. 店招名:黑泷堂

营业执照:海盐县西塘桥黑泷堂奶茶店

地址:海盐县西塘桥街道北岸财富广场3-231室

得分:81.5分

检查情况

现场检查发现灭蝇设施未正常启用,前台餐厅乱堆放,部分食品未离地存放,公益广告未上墙,消防检查记录不全。

14. 店招名:小赵早点

营业执照:海盐县西塘桥小赵早点店

地址:海盐县西塘桥街道姚家路125号

得分:80分

检查情况

现场检查发现公示牌未上墙公示,部分食品未离地存放且有受潮风险,店内私人物品过多和店内物品混放,与外界相通的门未安装防尘防蝇设施,消防设施被遮挡,煤气报警器未正常安装。

15. 店招名:汉堡小子

营业执照:海盐县西塘桥汉堡小子西餐店

地址:海盐县西塘桥街道姚家路77、79号

得分:80分

检查情况

现场检查发现灭蝇设施未正常启用,冰箱内半成品未包裹保鲜膜,与外界相通的门未安装防尘防蝇设施,后厨垃圾未分类。

16. 店招名:湘辣农家木桶饭

营业执照:海盐县西塘桥湘辣小炒店

地址:海盐县西塘桥街道姚家路183号

得分:72分

检查情况

现场检查发现冰箱内半成品未包裹保鲜膜,后厨调味盆脏,油烟机边墙面油腻,部分食品未离地存放,后厨垃圾未分类,消防设施被遮挡。

17.店招名:黄焖鸡米饭

营业执照:海盐县西塘桥街道陈涛快餐店

地址:海盐县西塘桥街道姚家路115号

得分:70分

检查情况

现场检查发现后厨垃圾桶未加盖,调味品区域脏,灶台脏,部分调味瓶未加盖,部分食品未设置防尘防蝇设施,后厨私拉电线有消防隐患,店内存在乱张贴广告现象。

18.店招名:酸辣粉

营业执照:海盐县西塘桥乡百味酸辣粉店

地址:海盐县西塘桥街道北岸财富广场2-112-3

得分:70分

检查情况

现场检查发现前台餐厅乱堆放,与外界相通的门未正常启用防尘防蝇设施,后厨调味瓶油腻,消防检查记录不全,门口摆放乱,供货商进货单据不全,员工未穿戴工作衣帽。

黑榜

店招名:王府家常菜馆

营业执照:海盐县西塘桥王府私房菜馆

地址:海盐县西塘桥街道姚家路221号

检查情况

现场检查卫生情况较好,但发现否决项(存在过期烧烤蘸料),部分食品未离地存放,进货单据不全,冰箱内食材未分类存放。

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应选择合法经营、卫生条件好的餐饮店消费,如果遇到食品安全问题,可以向县长电话12345投诉举报。(来源:海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漳州市食品产业规模迅速壮大

  • 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促进产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特色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商品价格 ...

  • 我国首座沿海液化天然气(LNG)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