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北海牧场X摩卡站Moka Bros 坚定自然选择,回归生活本味

2021-11-22 16:04: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新锐乳品品牌北海牧场与轻食界品牌摩卡站Moka Bros携手,以北海牧场酸奶为摩卡站菜式的创意灵感,为年轻消费者带来跨界新动向。11月15日至11月28日期间,消费者可于摩卡站Moka Bros全国八家门店,感受北海牧场酸奶为灵感的三款限定菜品,为北京、上海、成都的都市人群带来耳目一新的自然之感。

此外,11月19日,北海牧场联合摩卡站Moka Bros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线下感恩节活动,包括室外飞盘、感恩节brunch,邀请幸运粉丝与博主共同享受运动与美食带来的轻盈与愉悦,感受生活本真的快乐。


北海牧场×摩卡站

用自然食材,诠释自然力量

北海牧场与摩卡站的跨界合作以“自然选择,生活本味”为主题。“自然选择”诠释了两个品牌对自然力量延续至美食的理念,以健康、自然、新鲜的食材入料,是品牌始终坚守的初心。北海牧场两款人气酸奶草莓流心芝士与3.1倍高蛋白是此次菜品的创意灵感来源。健康美味的酸奶迸发出丰富想象力,让生活的本味通过美食治愈忙碌的身心,为繁忙的都市生活带来片刻的休憩。

此次北海牧场与摩卡站带来了三款轻食菜品:羽衣甘蓝凯撒沙拉以北海牧场3.1倍高蛋白酸奶特调新配方,替代了传统热量较高的蛋黄酱;茄子酸奶酱薄脆将烘烤而成的茄泥、法香、核桃、鲜柠汁等食材与北海牧场3.1倍高蛋白酸奶融合成酱,一款清香酥脆的蘸酱小吃让食客大呼过瘾;而莓莓流心芝士酸奶昔则以北海牧场草莓流心芝士酸奶为基底,搭配花样莓果果蓉,颗颗芝士流心珠与新鲜自然莓果蓉的活力组合,让多重美味迸发出多层次的口感享受。

北海牧场全线酸奶均选用优质新鲜生牛乳发酵而成。北海牧场3.1倍高蛋白酸奶蛋白含量高达9.7g/杯,每一杯酸奶蛋白质含量高于国标的3.1倍,使用德国超滤技术细化蛋白,是消费者健康美味的优选。北海牧场草莓流心芝士酸奶则使用烘焙蛋糕的思路研发酸奶,以芝士流心珠和原切草莓鲜果入料,创意十足。

北海牧场与摩卡站此次联动,吸引了许多轻食爱好者到店。一位选择周末到店打卡的年轻人表示,身处餐厅原木风格营造的闲适写意氛围中,仿佛置身于自然般放松,而味蕾享受着健康美味的限定菜品,是快节奏生活下难得的一份静好时光。

从本味到本真,品牌调性再升华

在忙碌浮躁的生活节奏下,在城市中奔波的年轻人究竟有多久没有慢下来,好好地享受每一次呼吸、聆听被城市背景噪音隐藏的鸟鸣声、感受每一次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细品食物的美与鲜了呢?作为自然力量的传递者,北海牧场希望借这一次“自然选择,生活本味”的活动,鼓励年轻人在繁忙的都市节奏中,坚守内心的一片“绿洲”,有时候慢下来,也是一种更快的选择。

问及为什么会选择与摩卡站达成跨界合作,北海牧场表示:“向消费者清晰传递品牌认知与品牌内核是品牌传播的使命。以此次联名为例,轻食与酸奶在消费认知中早已建立强关联性,而北海牧场与摩卡站对健康生活、均衡饮食、回归自然本真的倡导,是两者的共通点,希望能够向年轻人传递来自自然的美味与力量。”

北海牧场始终在探索,用自然且治愈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无限灵感。此次与摩卡站同行,是以美食之名,去诠释肆意而活、自然生长的年轻力量;也是以健康之力,去寻找生活的本真,还原闹市里,属于自然的灵动与本质。(东方网)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漳州市食品产业规模迅速壮大

  • 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促进产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特色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商品价格 ...

  • 我国首座沿海液化天然气(LNG)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