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东鹏特饮《极限挑战宝藏行》最新一期:走进宝藏草原呼伦贝尔

2021-07-15 10:37: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东鹏特饮赞助的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宝藏行2》开播,节目组集结“极限挑战团”寻找山水宝藏、文化宝藏、人物宝藏、精神宝藏,身体力行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引发观众的强烈共鸣,连日来成为网络热议话题。


东鹏特饮赞助《极限挑战宝藏行》

在最新一期中,秦昊、王彦霖、张彬彬、何洛洛携手王迅、黄明昊、杨超越来到呼伦贝尔大草原,感受草原自然风光,深入了解内蒙古非遗文化和人文宝藏。东鹏特饮作为“极限挑战团”的能量伙伴,全程见证大家草原寻宝的过程,同时给予能量输出,在关键时刻赋能“极限挑战团”激发活力。

本期节目看点密集,亮点频频。“极限挑战团”分别体验了被称为“男儿三艺”的赛马、射箭、摔跤体育竞技,内蒙古地区独具特色的达斡尔族传统曲棍球运动以及模拟呈现大草原上生态平衡图景的一系列游戏。

秦昊、杨超越在曲棍球比赛中疯狂假摔上演音波攻击,王彦霖在抓羊游戏中上演狼人杀套路张彬彬,何洛洛和黄明昊的摔跤情节被吐槽“像在跳舞”……虽然节目以轻松愉悦的画风展现出来,但是现场巨大的活动量和广阔的活动空间也让“极限挑战团”真正体会到了精疲力竭的感觉。东鹏特饮作为一款维生素功能饮料,及时为他们补充体力,助力顺利完成任务。

作为一档公益节目,《极限挑战宝藏行2》与东鹏特饮携手“极限男团”,通过徒步、自驾、露营等方式,身体力行地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并以探寻宝藏的方式展现国家决战脱贫后经济社会发展新面貌,把镜头对准极挑嘉宾以外的“挖宝人”,分享当地发展绿色产业的宝贵经验和具体做法。

东鹏特饮作为该档节目的赞助合作伙伴,一直着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从2020年初积极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到携手韩红爱心助力“百人援滇”大型医疗援助公益行动,东鹏特饮始终坚守“回报社会”的初心,以功能饮料民族品牌的姿态不断深化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推动企业自身的成长与公益事业的发展形成双向驱动。

在《极限挑战宝藏行》这一期中,成员们以“狼、羊、草”的游戏身份,在狼吃羊、羊吃草、草克狼的食物链中进行对抗和淘汰,从而体验了草原生物链系统环环相扣的关系,感受到维护草原生态平衡的不易。呼伦贝尔大草原被誉为“牧草王国”,节目在深入这片自然宝藏的游戏互动中呈现了内蒙古非遗文化和人文宝藏。

更多精彩内容将在每周日21点准时播出,敬请锁定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宝藏行·绿水青山公益季》,东鹏特饮邀您一起观看!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夏 ...

  •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试点建设了智 ...

  •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培育高质量发展 ...

  • 第六十七期 龚东林:民族品牌,荣耀 ...

  • 浙江省宁海县大力实施产业提升战略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