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一天查处170起!浙江省玉环市三部门联合开展电动自行车执法行动

2021-11-22 16:53: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15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公安厅、省消防救援总队联合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全省范围内开展电动自行车领域专项执法行动,玉环市迅速部署落实。11月16日下午,玉环市市场监管局、市交警大队、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电动自行车领域专项执法行动第一次联合执法检查。此次专项执法行动围绕生产和销售、维修、道路交通、市场竞争、消防安全五个方面的重点领域,聚焦十三项违法违规重点行为。

image.png

在榴岛大道周边电动自行车专卖店,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产品的质量检测报告,产品的合格证,以及电动车赋码等情况。

当天的执法检查共分为三组,除了销售领域,还对道路交通领域进行了检查。

image.pngimage.png

在白岩建材市场路口,检查组拦下一辆没有牌照的电动车。

除了未上牌照,当天联合执法还查处了未佩戴头盔、走机动车道、违法载人、非法改装、载人等170起电动车交通道路领域违法行为。

据悉,本次专项执法行动从11月15日起至12月31日止,为期1个半月,聚焦电动自行车生产、销售、维修、使用和充停环节突出问题,通过开展专项执法行动,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提升该省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水平,切实维护社会稳定。(来源:玉环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紫云:一女子售卖未经检验检疫的生猪 ...

  • 福建省漳州市食品产业规模迅速壮大

  • 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促进产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特色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商品价格 ...

最新新闻